iOS問題

如何在iOS 11/12上修復iPhone 6 / 6s鎖屏錯誤

“iPhone 6s iOS 11上的鎖屏錯誤! 自從我的iPhone 6s更新到iOS 11後,除了壁紙外,鎖屏上沒有可見的信息。在醒來之後,鎖定在那裡半秒然後就消失了。“

lock screen blank

有人抱怨說 iOS 6和iOS 12更新後iPhone 6 / 6s鎖屏未顯示日期和時間 。其他人也遇到了沒有出現的通知。我們之前在Apple社區看到過這個問題,它似乎是新iOS版本的軟件錯誤。幸運的是,在這篇文章中,我們收集了一些實用的解決方案,以幫助您修復iPhone鎖定屏幕上缺少的日期,時間和通知。

1.鎖定和解鎖iPhone

一些用戶反饋他們的iOS設備在鎖定然後解鎖後再次在鎖定屏幕上顯示日期和時鐘。按電源按鈕試一試。

2.重置iPhone

重置iPhone也是一種在iOS 12/11上修復鎖屏空白的方法。按住開/關按鈕和主屏幕按鈕,直到出現Apple徽標。對於iPhone 7及更高版本,請同時按住音量降低按鈕和電源按鈕。

restart iphone

3.在iTunes中恢復

一些用戶報告說重置後問題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但後來再次回來了。如果你不幸的是其中之一,請在iTunes中進行恢復以修復通知和時間不完全出現在iPhone 6 / 6s鎖定屏幕上。請記住在恢復之前先備份設備。

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並運行iTunes,單擊檢測到的iPhone圖標。然後,您可以單擊“還原iPhone”繼續。

restore iphone

4.重新安裝iOS

iPhone鎖屏通知無法正常工作或時鐘消失的一個可能原因是更新過程中出現問題。嘗試在iOS設備上重新安裝iOS 11或iOS 12。 iTunes提供了一種簡單的方法來重新安裝軟件,但可能會導致數據丟失或損壞。您可以嘗試一個名為的簡單工具 Tenorshare ReiBoot ,專業的iOS系統恢復軟件在iPhone上重新安裝iOS 11而不會丟失數據。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在您的PC或Mac上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ReiBoot,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識別設備後,單擊“修復所有iOS卡住”。

update ios 11 using reiboot

點擊界面中的“立即修復(所有iOS 11 Stuck)”進入固件下載頁面。您也可以從底部單擊“選擇”以手動導入iOS 11固件包。

update ios 11 using reiboot

下載完成或完全導入固件後,單擊“下一步”並按照軟件上的說明完成重新安裝。

5.等待新的更新

如果在嘗試上述方法後問題仍然存在,可能這是當前軟件版本的錯誤。您可以等待Apple的iOS 12軟件更新來修復此錯誤。

希望本文中介紹的5種方法可以幫助您修復iPhone 6 / 6Plus / 6s / 6s Plus鎖屏上的鎖屏錯誤。如果您在iPhone 5S / SE / 7/7 Plus / 8/8 Plus,iPad或iPod touch上遇到iOS 11和iOS 12鎖屏空白,您還可以嘗試上述提示。如有其他問題或疑問,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OS 11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