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份和還原

如何在安裝iOS 8之前備份iPhone,iPad和iPod

在你從iOS 8(或更早版本)跳到iOS 9.3 / 9之前,確保你有一個iPhone,iPad或iPod的完整備份是個好主意,以防出現問題。這篇文章的重點是如何在iOS 8更新之前備份iPhone,iPad和iPod 。您可以使用iTunes,iCloud進行備份,也可以在沒有iTunes和iCloud的情況下將數據備份到計算機。

how to backup iphone before installing ios 8

如何使用iTunes和iCloud備份iPhone,iPad和iPod

Apple為您提供了兩種備份iOS數據的方法:iTunes備份和iCloud備份。要在使用iTunes或iCloud升級iOS 8之前備份iPhone,iPad和iPod,請查看以下帖子以獲取詳細步驟。

注意 :iTunes和 iCloud的每個都有其局限性,請確保在移動之前了解這些限制。

iTunes備份 :備份文件是一種不可讀的SQLITEDB文件。換句話說,無法讀取備份文件。您必須從iTunes備份恢復iDevice才能訪問備份中的數據。此過程將覆蓋所有當前數據,並將其替換為備份中的數據。

iCloud備份 :如果您選擇使用iCloud進行備份,則可以使用4GB的可用空間。這通常不足以備份您的所有數據,特別是如果您有大量的照片和視頻。對於額外的空間,您需要每年支付。

如何將iPhone,iPad和iPod備份到電腦/ iTunes(不含iTunes和iCloud)

當然,您也可以在沒有iTunes或iCloud的情況下備份iOS設備。 iTransferGo ,一個功能強大的工具,使您可以輕鬆備份iPhone,iPad和iPod文件(包括聯繫人,短信,書籤,音樂,視頻,iBooks等)。您可以將iOS數據作為可讀文件,iTunes或計算機備份到計算機,作為以後可以恢復到iOS設備的不可讀文件。我們將以iPhone 5為例,向您展示如何在iOS 8.2 / 8.1 / 8升級之前將iPhone備份到計算機/ iTunes。 iPad和iPod的步驟是相同的。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確保iPhone已打開並使用USB電纜將其連接到PC。然後發射 iAny轉移在你的電腦上。掃描iPhone後,iPhone上的所有數據都將顯示在此列表中。選擇一個類別並檢查所需的文件。然後,您可以單擊“計算機”,“iTunes”或“備份”,這有助於以不同方式進行備份。

back up iphone to computer before ios 8 upgrade
  • 1.電腦 :這種備份方式實際上將iPhone,iPad和iPod數據傳輸到計算機。備份的文件可以保存為可讀格式,以便在您的計算機上查看。文本文件可以保存為3種格式:.xls,txt和.xlm。照片和視頻等媒體文件將以原始格式保存。
  • 2. iTunes :這種備份共享iTunes備份的相同功能。唯一的區別是您不需要打開iTunes,而是打開iAny Transfer。
  • 3.備份 :您的數據將備份到類似iTunes備份文件的不可讀文件。 iAny Transfer將在您每次創建時保留備份文件,而不是僅保留最新的備份文件。

如果您已完成備份,則可以繼續升級到iOS 8。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數據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