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份和還原

如何在DFU恢復後從iPhone恢復丟失的照片

“不幸的是,我的iPhone在iOS更新期間變得很糟糕。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將其置於DFU模式並使用iTunes進行恢復。現在,我的iPhone恢復正常,但我的所有數據都丟失了。我非常需要我的照片。 DFU恢復後有什麼方法可以恢復照片嗎?

DFU還原你的iPhone,以前丟失的所有照片? DFU還原可以輕鬆解決許多iOS問題,例如軟件崩潰,iOS卡住但會刪除iPhone上的所有數據。因此,如何在DFU恢復後恢復iPhone 7 / 7Plus / 6s / 6 / 5s / 5上丟失的照片?

別擔心!只要你有DFU恢復後的iPhone照片恢復可以很容易 Tenorshare iPhone數據恢復 。它有力地為您提供了三種方法來恢復DFU從iTunes / iCloud備份或沒有備份恢復後丟失的iPhone照片。

要開始使用,請在您的計算機上免費下載並安裝iPhone Data Recovery。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方法1:在沒有備份的DFU還原後恢復已刪除的iPhone照片

像上面這樣的情況非常煩人,因為我們沒有為它們做好準備。在這種情況下,Tenorshare iPhone數據恢復肯定是您在沒有備份文件的DFU恢復後恢復丟失的iPhone照片的最佳工具。

  • 通過USB線將iPhone連接到該計算機。運行iPhone數據恢復並單擊“開始掃描”以掃描您的設備。
  • recover photos on iphone after dfu restore
  • 掃描完成後,程序會在“照片”和“其他照片”類別下列出所有丟失的照片。單擊每個類別預覽它們。
  • recover photos on iphone after dfu restore
  • 最後,檢查所需的照片,然後單擊“恢復”將丟失的iPhone照片恢復到本地計算機。

方法2:DFU還原後從iTunes / iCloud備份恢復丟失的iPhone照片

如果您幸運地在執行DFU還原之前備份了iTunes或iCloud上的數據但又不想將整個備份文件還原到iPhone,則iPhone數據恢復可以幫助您有選擇地僅從備份文件中恢復照片。

  • DFU恢復後從iTunes備份恢復iPhone照片
  • 選擇“從iTunes備份文件中恢復數據”。選擇您需要的那個,然後單擊“開始掃描”。預覽丟失的照片,然後單擊“恢復”以恢復丟失的iPhone筆記。

    how to recover photos on iphone after dfu restore
  • 在DFU恢復後從iCloud備份中檢索iPhone照片
  • 選擇“從iCloud備份文件中恢復數據”並登錄您的iCloud帳戶。選擇要下載的備份和文件。下載後,您可以看到所有筆記。點擊“恢復”將其恢復。

    recover iphone photos after dfu restore

提示:DFU恢復的替代方法,以修復iOS沒有數據丟失

DFU恢復是一種有效的方法來解決iOS問題,當你的iPhone被磚砌,凍結,卡在Apple徽標等等,但g,但這樣你將丟失你保存在iPhone中的所有數據和設置。修復iOS問題的另一個更好的方法是使用免費Tenorshare ReiBoot ,一個專業的iOS修復工具,只需單擊一下即可通過進入和退出恢復模式來修復所有iOS卡住的問題。

 fix ios stuck

因此,我們已經介紹瞭如何在DFU恢復後執行iPhone照片恢復,以及另一種DFU恢復方法來修復iOS卡住的問題。如果您有任何其他問題,請在評論處留言。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數據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