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復iCloud備份無法在iPhone上運行

iCloud備份是iPhone上非常不錯的功能,可讓您將設備備份到雲端,並確保即使丟失設備,您的所有數據也都是安全可靠的。更重要的是,它可以自動運行,並且每晚為您備份數據到雲端。

儘管iCloud問題非常罕見,但在某些情況下,用戶已經報告過將iPhone備份到iCloud時出現問題。可能存在各種原因導致這種情況發生,並且以下指南提供了一些幫助來解決問題。

因此,如果您是那些面臨iCloud備份問題的用戶之一,我們強烈建議您按照以下步驟在您的設備上解決問題。

iCloud已啟用

您要檢查的第一件事是iCloud是否已啟用。這可能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因為iCloud關閉導致您的設備無法備份到雲端。要確保在您的設備上啟用了iCloud,只需轉到設置> iCloud>備份。確保那裡的一切都很好。

enable icloud backup

確保在設備上啟用iCloud備份後,將設備連接到穩定且良好的Internet連接並嘗試進行備份。它應該沒有任何問題。

iCloud上有足夠的空間

另一件可能阻止您將設備備份到iCloud的事情是您帳戶上可用的存儲空間。默認情況下,iCloud僅為iCloud提供高達5GB的免費存儲空間,如果您嘗試備份的數據大於此大小,則可能會出現備份問題。

現在有兩種方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你可以從您的iCloud帳戶中刪除不需要的項目為您的新備份騰出空間,或者您可以從Apple購買更多存儲空間 。如果您選擇後一個選項,您可以選擇多個軟件包,您可以根據需要決定選擇哪個軟件包。

purchase icloud storage

購買新的存儲空間方案後,您應該可以將設備備份到iCloud而不會出現任何問題。

使用第三方應用程序備份您的設備

如果您仍然無法將iPhone備份到iCloud,那麼您可能需要使用第三方應用程序來創建設備的本地備份。這樣,您的iPhone數據將作為備份存儲在您的計算機上,您也可以隨時恢復它。

您可以用來備份iPhone的其中一個應用程序是 iCareFone 通過Tenorshare。該應用程序帶來了許多功能,可以幫助您將iPhone備份到您的計算機。

backup iphone with icarefone

安裝並啟動應用程序後,您將能夠看到備份選項。從那裡,您可以選擇要備份的內容,並且從那裡開始的過程非常簡單。

備份將保存在您的計算機上。如果要恢復任何這些備份,只需啟動iCareFone應用程序並選擇還原選項即可。然後,選擇要還原的備份,它將為您完成剩下的任務。

restore iphone

我們希望本指南可以幫助您修復iCloud備份無法解決iPhone X / 8/8 Plus / 7/7 Plus / 6s / 6 / 5s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Cloud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