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份和還原

[修復]:iTunes無法更新或恢復iPhone(包括iPhone 7/7 Plus)

你有沒有遇到iTunes不會通過提供錯誤信息或導致iPhone卡在“連接iTunes”屏幕上來更新或恢復iPhone?就像Apple論壇上的這個iPhone用戶一樣:

“有人可以幫助我嗎?我更新了我的iPhone 5s,它完成了它所需要的一切然後它告訴我使用我的筆記本電腦連接到iTunes,我已經完成了,沒有什麼工作我無法打開我的手機仍然顯示連接到iTunes。我已經嘗試了3次恢復軟件但是沒有.....請幫助我“

如果您遇到類似的更新或恢復問題,或iTunes在更新或恢復iPhone,iPad或iPod touch時出錯,請繼續閱讀以了解如何修復iTunes無法更新或恢復iPhone 7/7 Plus / SE / 6s / 6s Plus / 6/6 Plus / 5s / 5c / 5。

修復iTunes無法恢復iPhone和iPhone卡在“連接到iTunes”屏幕上

有時,當您嘗試在Mac或PC上的iTunes中更新或恢復iOS設備時,您可能會發現iTunes無法完成恢復/更新,並且iPhone在連接到iTunes屏幕(恢復模式)時卡住了。如何讓iPhone退出恢復模式並成功恢復/更新?我推薦你第三方軟件 - Tenorshare iCareFone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在Tenorshare iCareFone中選擇修復iOS Stuck功能,您會發現有進入/退出恢復模式和進入/退出DFU模式。他們的目標是解決各種iPhone / iPad凍結,包括白色蘋果標識,黑屏死機,連續重啟等。

Fix iphone stuck on recovery mode

如果您的iPhone卡在恢復模式,則會突出顯示退出恢復模式中的“立即啟動”。單擊“立即開始”按鈕,等待iPhone啟動進入正常狀態。

這是一鍵解決方案,用於解決在更新/恢復時發生的iPhone凍結問題。

修復iTunes中的iPhone更新或恢復錯誤

當您恢復或更新iPhone,iPad或iPod touch時,您可能會看到以下消息:“無法恢復iPhone [設備名稱]。出現未知錯誤[錯誤編號]。”

由於特定iOS更新和恢復錯誤的原因各不相同,您可以參考這篇文章來獲取修復iTunes中更新/恢復錯誤的前6種方法

使用Tenorshare TunesCare

修復“iTunes未在iPhone上更新或恢復”的另一種方法,然後您可以嘗試使用Tenorshare TunesCare,這是一個一體化的iTunes修復工具,可以免費修復所有iTunes同步問題和iTunes錯誤。

  • 步驟1:首先,下載Tenorshare TunesCare並單擊“修復所有iTunes問題”以在計算機上修復iTunes。
  • connect device
  • 步驟2:如果您的iPhone執行異常,只需單擊“修復iTunes”即可開始下載iTunes驅動器進行修復。
  • abnormally
  • 步驟3:下載iTunes修復驅動器後,Tenorshare TunesCare將自動開始修復您的iTunes。
  • repair
  • 第4步:修復後,Tenorshare TunesCare會提示您iTunes已成功修復,iTunes將自動重啟。

修復iOS系統作為終極解決方案

如果上述解決方案都沒有幫助,可能是因為系統文件丟失或iOS文件損壞。在這種情況下,您必須修復iOS系統。幸運的是,iPhone Care Pro提供了一種安全的方式來修復iOS系統而不會丟失數據。

  • 步驟1.將iPhone或iPad連接到計算機,然後選擇Tenorshare iCareFone中的修復操作系統。
  • repair ios system file
  • 步驟2.檢測到設備後,您將獲得設備的最新固件包的下載地址。您可以在線下載匹配的固件包,或者如果已經下載了固件包,則可以導入下載的固件包。
  •  download the latest firmware of your iphone
  • 步驟3.將固件下載或導入Tenorshare iCareFone後,即可開始修復iPhone系統。整個過程不到10分鐘。
  • add firmware

完成!您可以通過修復操作系統來修復損壞/丟失的iOS系統文件。更重要的是,iOS版本現在是最新的。

結論

我們總結了三種可行的方法來修復您可能遇到麻煩的iTunes更新/恢復問題。說實話,iPhone Care Pro提供了更多功能,包括清理iOS設備中的垃圾文件傳輸iOS數據備份和恢復 ,和移除廣告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Tunes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