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WhatsApp媒體文件的兩種方法

WhatsApp適用於iOS,Android和Windows移動平台,可讓您與幾乎所有朋友保持聯繫,而無需向服務提供商支付任何費用。但是如果你意外刪除了WhatsApp媒體文件怎麼辦?您無需為了恢復WhatsApp媒體而感到恐慌。在這裡,我們提供兩種情況讓您通過它。開始了。

restore whatsapp media

情況1:如何取回最近的WhatsApp媒體(不到7天)

WhatsApp本身提供了一個解決方案來恢復您意外刪除的WhatsApp媒體文件,只有當文件不到7天時。 WhatsApp會自動在您的存儲卡上創建聊天記錄的備份文件。因此,您可以使用備份文件來還原WhatsApp消息。請注意,如果您的WhatsApp消息超過7天,請直接轉到情況2。

您需要做的就是卸載應用程序並重新安裝。安裝完成後,WhatsApp會要求您恢復。點擊“恢復”,所有不到7天的WhatsApp聊天記錄將返回給您的WhatsApp信使。

情況2:如何檢索較舊的WhatsApp媒體文件(超過7天)

如果您想要檢索超過7天的WhatsApp媒體數據,最好的方法是獲得WhatsApp媒體恢復,例如 WhatsApp Recovery-Tenorshare UltData ,這是一個專業工具,可以從iOS和Android設備上獲取WhatsApp聊天和其他媒體數據。任何沒有繁重計算和編程知識的人都可以順利完成。在下面讓我們看看它是如何工作的。

1)。在Windows 10 / 8.1 / 8/7 / XP / Vista上下載並安裝WhatsApp媒體恢復。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2)。啟動該程序,然後根據您設備的品牌選擇iOS和Android

3)。將iPhone或Android手機連接到計算機,然後開始掃描您的設備。

注意: 如果您的iPhone,iPad或iPod touch具有iTunes備份,您還可以導入備份並進行掃描。

4)。預覽WhatsApp媒體文件,例如照片,視頻,聊天記錄,聯繫人,然後選擇要恢復的這些文件。

restore whatsapp media files

這就是如何恢復WhatsApp媒體數據的全部內容。您可以自由選擇最適合您的兩種方法中的任何一種。對於更多問題,例如 WhatsApp在iOS 9.3,9,8.3,8.2,8.1,8上崩潰 ,我們也有詳細的帖子提供快速解決方案。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數據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