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如何修復iCloud Restore卡在估計剩餘時間上

“我正在嘗試從以前的iCloud備份中恢復我的iPhone 6s,而不是最新版本。它現在已經停滯了一段時間。只是說'剩餘時間:估計......'”

在您想要從iCloud恢復數據的過程中,您是否遇到過與上述用戶相同的問題?因為iOS 11現已建立,許多用戶選擇更新並恢復他們的iCloud數據 iCloud恢復卡在估計剩餘時間變得更加普遍。幸運的是,在本文中,我們將指導您了解解決問題的最全面的方法。

解決方案1:更改iCloud的設置以修復iCloud Restore Stuck

在大多數情況下,iCloud恢復卡住是由不穩定的Wi-Fi或不正確的Apple ID引起的,因此您可以參考以下步驟來首先停止iCloud恢復。

  • 對於iOS 9用戶,請轉到設置>> iCloud >>備份>>停止恢復iPhone。
  • 對於iOS 10或更高版本,請轉到設置>>用戶的Apple ID >> iCloud >> Bakcup >>停止恢復iPhone。
  • 然後,您需要確認是否停止該過程,只需選擇“停止”。
export photos

通過這種方式,用戶可以手動停止估計iCloud還原的剩餘時間,之後我們建議用戶出廠重置iPhone / iPad / iPod並從iCloud恢復iOS設備。

解決方案2:嘗試使用備用軟件從iCloud還原

對於經過多次嘗試但仍然發現iCloud從剩餘時間停留的備份恢復的用戶,我們建議您從某些替代軟件中獲取幫助,以便您能夠從iCloud備份恢復數據。

Tenorshare iPhone數據恢復 ,世界上最好的iOS數據恢復工具,支持從iOS設備,iTunes備份以及iCloud備份恢復數據。這種生命保護程序可以使恢復過程更容易讓用戶操作並且不會丟失任何數據。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 在PC / Mac上下載並安裝iPhone Data Recovery後,將iPhone X / 8/7/7 Plus或其他iOS設備與計算機連接,然後選擇“從iCloud備份文件中恢復”。
  • export photos
  • 輸入Apple ID和密碼後,您將看到列表中顯示的所有iCloud備份文件。選擇一個你需要的,然後單擊“下一步”。在下載iCloud備份文件之前,您可以根據需要選擇文件類型。
  • select icloud backup
  • 下載iCloud備份文件後,您可以預覽並選擇要恢復的目標文件或恢復所有數據。
  • preview icloud backup file

順便說一句,你永遠不會遇到iCloud卡住時間剩餘估計問題的恢復。在此過程中,iPhone Data Recovery將確保您當前iOS設備中數據的安全性。

這就是如何修復iCloud恢復卡在估計剩餘時間上的問題,如果再次遇到這個問題,請不要猶豫來找我們。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Cloud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