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份和還原

[已解決]使用/不使用密碼解密iPhone備份

大多數iTunes用戶都想加密他們的iTunes備份文件以保證數據安全,這也是Apple推薦的。當我們想要從iTunes備份恢復時,我們需要輸入密碼來解鎖它,這有時會有點麻煩,特別是忘記密碼時。在這裡我們收集2種方式如何解密加密的iPhone備份有/沒有密碼。以iPhone備份為例。 iPad和iPod備份也可以通過這兩種方法解密。

第1部分。如何使用密碼解密iPhone備份

如果您能記住備份密碼,則可以在iTunes中輕鬆解密iTunes備份。

步驟1.打開iTunes並將iOS設備連接到計算機。

步驟2.取消選中“加密iPhone備份”選項,如下所示。然後會彈出一個子窗口詢問你輸入密碼以解鎖iPhone備份

disable itunes backup password

第2部分:如果忘記密碼,如何解密iPhone備份

實際上,如果你記得密碼,解密加密的iTunes備份根本不是什麼難事。但如果你忘記了iPhone / iPad / iPod備份密碼 ,事情非常艱難。除了使用iTunes備份密碼解鎖器解鎖加密備份之外別無選擇。

Tenorshare 4uKey - iTunes備份我在這裡介紹可以完全滿足您的需求。它是一個精通恢復和刪除iTunes備份密碼的工具。它支持iPhone,iPad和iPod的所有版本的iTunes備份,包括iPhone XS / XS Max / XR / X / 8/7 / 6S / 6,iPad Pro / Air(2),iPad mini 3,iPad 4,iPod touch,等等

步驟1.下載後運行此工具,從主界面選擇“檢索iTunes備份密碼”。

import encrypted itunes backup

步驟2.然後將列出此計算機上的所有iTunes備份。雙擊想要的文件以選擇它,然後單擊“下一步”按鈕。

backup list

步驟3.有3種類型的攻擊特徵:蠻力攻擊,暴力攻擊和麵具攻擊字典攻擊 。只需選擇最合適的一個即可解鎖iTunes備份文件密碼。

attack mode

步驟4.當攻擊方法確定後,單擊“開始”開始查找密碼。稍後,密碼將顯示在較小的窗口中。複製它。然後你可以回到iTunes並按照上面的教程來解密iTunes中的iPhone備份。或繼續使用此工具。

password found

好。這是本教程的結尾。解鎖加密的iTunes備份後,您可以從iTunes備份恢復數據自如。如果您在如何解密受密碼保護的iTunes iPhone備份方面遇到問題,請告訴我們。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Tunes備份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