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份和還原

使用/不使用iTunes備份已禁用iPhone的2種簡便方法

“我的女兒忘記了她的iPhone密碼。如何備份已禁用的iPhone,以便在將數據恢復到出廠設置之前保存數據?”
- Apple社區

獲取消息“iPhone已禁用。連接到iTunes”?如果連續10次錯誤輸入密碼,則iPhone將完全禁用,您必須在出廠時將其恢復。但是,出廠重置後,您將丟失iPhone上的所有數據。因此,是否可以在恢復之前備份禁用的iPhone?

當然,是的!在本文中,我們將為您提供兩種簡單的備份/鎖定iPhone XS / XR / X / 8/7/7 Plus / SE / 6s / 6 / 5s / 5的方法。

第1部分:如何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備份已禁用的iPhone

將已鎖定的iPhone插入計算機並打開iTunes但無法備份它?不用擔心,這是一種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在鎖定的iPhone上備份數據的簡便方法。你需要的是什麼 Tenorshare iCareFone ,當iTunes無法識別您的設備時,最好的免費iPhone備份工具來備份iPhone。現在,請按照以下步驟在iPhone禁用時備份數據。

首先,免費下載並在您的計算機上安裝Tenorshare iCareFone。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 運行Tenorshare iCareFone並通過USB線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在主界面上,選擇“備份和還原”。
  • backup a disabled iphone
  • 現在選中要備份的文件前的複選框,或者只選擇全部。點擊“備份”可在沒有iCloud / iTunes的情況下備份已禁用的iPhone上的數據。備份時間取決於iPhone數據的大小。
  • backup a disabled iphone without itunes
  • 完成後,您可以單擊“恢復到設備”或“導出到PC”將備份數據保存在iPhone或計算機上。
  • backup a locked iphone without itunes

第2部分:如何使用iTunes同步備份已鎖定的iPhone

只有在可信計算機上備份iPhone時,此方法才有效。如果您以前曾經使用iTunes同步iPhone並且沒有重新啟動iPhone,那麼您可以進行備份。但這種方法尚無定論。如果您嘗試備份密碼,它可能會要求輸入密碼。

  • 通過USB將iPhone或iPad連接到計算機並打開iTunes
  • 單擊選項卡欄中的設備圖標,然後單擊立即備份以開始備份您的設備。
  • backup a locked iphone

第3部分:如何有效地解鎖已禁用的iPhone

備份iPhone後,現在可以解鎖鎖定的iPhone。通常,您有3種方法來修復已禁用的iPhone,如下所示。

使用iTunes刪除恢復模式的iPhone

將您的iPhone置於恢復模式。將iOS設備連接到計算機並打開iTunes。當您看到“還原或更新”選項時,請選擇“還原”。

restore a disabled iphone

使用iCloud擦除iPhone

登錄iCloud並單擊瀏覽器窗口頂部的所有設備,然後選擇要刪除的設備。單擊“擦除iPhone”以清除設備及其密碼。

fix a disables iphone

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擦除您的iPhone密碼

我們上面提到的Tenorshare iCareFone能夠修復禁用iPhone,特別是當iTunes無法識別您的設備或iCloud因為“關閉我的iPhone”而無法擦除iPhone時。使用USB將鎖定的iPhone連接到計算機,然後執行以下步驟:

運行Tenorshare iCareFone>選擇“修復操作系統”>單擊“開始”以檢測設備>單擊“高級模式”>下載固件包>單擊“開始修復”以恢復設備。

還原後,您的設備將自動重啟,並為iPhone設置新的密碼。

unlock a disabled iphone without passcode

因此,我們向您展示瞭如何使用/不使用iTunes備份禁用iPhone以及修復禁用iPhone的3個選項。我們希望我們的解決方案可以幫助您解決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