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份和還原

如何在Windows 10/8/7上更改iTunes備份文件夾位置

使用iTunes完成Apple設備備份時,用盡驅動器空間是一個常見問題。 iTunes的默認目錄位於C:Drive(系統分區)中。如果您經常在桌面上安裝軟件或保存文件並且Windows系統分區開始填滿,則可能會出現問題。由於iOS備份大小總是在增加,因此C:分區空間不足只是時間問題。結果是令人煩惱的PC性能低迷。此時,您可以將iTunes文件保存到外部硬盤驅動器或更改iTunes備份位置到另一個驅動器分區。這是在Windows 10/8/7及更早版本上修改iTunes備份位置的指南。

第1部分:iTunes備份存儲在何處

1.在Windows上

默認情況下,如果您使用的是Windows,則iTunes備份位置位於以下目錄中:

用戶(用戶名)/ AppData /漫遊/ Apple計算機/ MobileSync /備份

2.在Mac上

您需要做的就是去Finder。在Mac上很容易找到iTunes備份位置。只需按“選項”按鈕,選擇“開始”,然後選擇“庫”。默認路徑為:用戶/ [您的用戶名] /庫/應用程序支持/ MobileSync /庫的備份

如果您沒有看到Library文件夾,請不要擔心,因為它可能被隱藏。您只需轉到iTunes,選擇首選項,然後右鍵單擊備份文件。您現在可以看到這些文件。

第2部分:如何更改存儲位置

1.適用於Windows 10 / 8.1 / 8/7,Vista和Windows XP

很多人不知道iTunes備份的存儲位置。 Windows XP的默認存儲位置是“\ Documents and Settings \(用戶名)\ Application Data \ Apple Computer \ MobileSync \”。其餘Windows版本中的備份文件存儲在“\ Users \ [用戶名] \ AppData \漫遊\ Apple計算機\ MobileSync \ Backup \”中。文件無法直接保存到其他位置。要將iTunes備份更改為其他位置,您需要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首先,在D:drive之類的另一個驅動器分區上創建一個文件夾。將其重命名為合適的名稱,如“New_Backup”。您也可以在外部硬盤驅動器,閃存驅動器或拇指驅動器上創建新的備份文件夾。

2.您還必須通過鍵入“%APPDATA%\ Apple Computer \ Mobile Sync”重命名舊備份文件,並將“備份”文件夾重命名為“舊備份”或您想要更改iPhone備份位置的位置。在某些計算機上,Apple Computer文件夾的位置可能不同,您應該仔細檢查文件路徑。

windows command prompt

3.接下來,我們通過按住SHIFT按鈕並右鍵單擊當前文件夾(\ MobileSync \)資源管理器窗格來打開命令提示符。

4.在出現的菜單中,選擇“在此打開命令窗口”。這是為了添加符號鏈接。

open command window

5.在命令提示框中輸入以下文本:

mklink / J“%APPDATA%\ AppleComputer \ MobileSync \ Backup”“D:\ New_Backup”,按Enter鍵後,您將從命令提示符處獲得已創建新聯結的成功消息。

windows command prompt

6.刪除重命名為“舊備份”的舊備份文件,以釋放C:驅動器中的磁盤空間。將iPhone連接到PC並使用電纜或WiFi連接嘗試iTunes備份。備份文件現在將存儲在“D:\ New_Backup”中。

2.對於Mac OS

步驟1.首先,檢查備份文件夾的大小。單擊iTunes圖標,然後選擇“獲取信息”以查看大小。大小可以高達6 GB或更多。

步驟2.在命令提示符下鍵入以下代碼(可以通過單擊Command + Shift + G調出):

〜/ Library / Application Support / MobileSync /

步驟3.現在,將備份文件夾複製到外部驅動器。您可以將外部驅動器命名為“External”。將原始備份文件夾重命名為BackupOld。

步驟4.啟動終端。現在,在一行中輸入以下代碼。

Ln -s / Volumes / External / iOSBackup /〜/ Library / Application Support / MobileSync / Backup

tep 5.您需要通過在Finder中打開以下鏈接來正確檢查鏈接是否正常工作:

〜/ Library / Application Support / MobileSync /。

第3部分:iPhone備份密碼問題

如果你有時候進行備份是不可能的忘了iPhone備份密碼 。如果是這種情況,您可以下載 Tenorshare 4uKey - iTunes備份在您的PC上執行iTunes備份密碼恢復。

iPhone備份解鎖器使用三種方法解密iTunes密碼:蠻力,暴力與面具攻擊和a 字典攻擊 。它有一個簡單易懂的過程,導入備份文件,並提示用戶選擇密碼攻擊類型。單擊“開始”開始解密過程。用戶界面上顯示了恢復密碼的步驟,任何人都可以按照這些步驟進行操作。在此之後,密碼被恢復。

import encrypted itunes backup

這就是如何將iTunes備份移動到另一個位置,以及如果您忘記它,如何破解iTunes備份密碼。如果它有用,請分享這篇文章。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Tunes備份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