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如何使用iTunes for iPhone / iPad / iPod恢復自定義IPSW【2024 最新】

Barbara Wagner   / 2023-12-29 /  iTunes

將iOS設備恢復到較早發布的固件與升級到新版本一樣常見。作為最新版本,可能伴隨著引擎蓋問題,包括性能問題,電池壽命以及其他功能問題,這些問題在過去影響了正常的手機使用。其中大部分需要數天時間才能解決問題。您可以通過降級iOS 15 ,降級到以前的iOS版本可以輕鬆解決此問題。或者,正如本文重點介紹的那樣,可以選擇並使用iTunes恢復自定義IPSW 適用於Windows / Mac上的iPhone,iPad和iPod。通過簡單地單擊iTunes中的“還原”按鈕,可以實現降級。但有些用戶還是更願意安裝自定義固件。

什麼是IPSW文件?

IPSW文件是由Apple發布的,旨在添加新功能並修復兼容iOS設備(iPhone,iPod和iPad)的安全漏洞,還可以使用IPSW文件將Apple設備恢復到其出廠默認設置。有了它,iOS設備的用戶可以通過Windows或Mac上的iTunes安裝以存檔的壓縮格式發布的固件。解壓縮時,文件包含PLIST,BBFW,DMG,IM4P文件等。所有這些都是加密的。儘管Apple始終通過iTunes發布新的IPSW文件,但現有和過時的固件版本也可以通過IPSW下載等網站下載。

IPSW file

IPSW是一種歸檔文件格式,因此可以使用任何解壓縮軟件輕鬆轉換。除了修補目的外,不應該有任何理由解壓縮IPSW文件。除非您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否則解壓縮會導致程序包無法正常運行,因為它會丟失iOS設備和iTunes之間的通信鏈接。不建議輕易嘗試噢!

如何在iTunes上恢復自定義IPSW?

自定義IPSW捆綁了默認IPSW文件中不存在的功能,保留的基帶等功能。請注意,必須先關閉“查找我的iPhone”,然後才能在Mac 或 Windows PC上進行恢復。

該軟體在iTunes上可供公眾訪問,也可從一些受信任的網站下載IPSW文件: IPSW下載(https://ipsw.me/)就是其中之一。

如何使用IPSW文件通過iTunes恢復iPhone?或是iPad和iPod?這是指令:

  • 對於大多數iPhone用戶和常規越獄者來說,選擇特定的IPSW文件是一項例行任務。
  • select custom IPSW
  • 對於那些新手,啟動iTunes,在左側欄上選擇您的手機,按住Alt / Option鍵並單擊恢復。
  • restore custom iPSW
  • 對於Windows用戶,請按住Shift鍵並單擊“還原”以強制iTunes還原自定義IPSW文件。這將顯示IPSW瀏覽菜單,您可以使用該菜單選擇您選擇的IPSW文件,之後iTunes會將您的設備恢復到您想要的固件。
  • restore with IPSW

特別提示:使用適用於iPhone / iPad / iPod的第三方軟體還原自定義IPSW

用戶希望避免搜索自定義IPSW文件並將其安裝在手機上的麻煩,由於通過iTunes的標準恢復選項會刪除數據,因此必須使用第三方軟體。在此強烈推薦 Tenorshare ReiBoot 專業修復軟體 。除了可以快速恢復你的iOS設備,它還可以解決越獄失敗後遇到的各種問題,還包括變磚的iPhone,無響應的屏幕,重複啟動,黑屏死機,iOS 崩潰,iTunes無法檢測設備和其他iTunes錯誤以及其他150多種類型的iOS問題。Tenorshare ReiBoot 具有簡單的用戶界面,恢復過程快速,操作簡單不複雜。

windows download btn mac download btn download IPSW firmware package

結論

在嘗試使用iTunes恢復自定義IPSW失敗後,請嘗試檢查您嘗試安裝的固件的文件擴展名。所有固件都應該有ipsw擴展。 ips和.psw表示.ipsw。這些是三種不同的擴展,其文件用於完全不同的目的。 PSW是Windows密碼重置磁盤文件,而IPSs系統補丁文件。

使用iTunes恢復自定義IPSW對於那些只想冒險使用iOS設備的人來說應該是輕而易舉的事。

  2023-12-29 /  iTunes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1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