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份和還原

適用於iPhone的最佳替代備份管理器 - Tenorshare iCareFone

如果您是iPhone用戶,那麼在某些時候您需要備份所有設備數據和內容。不同的用戶有不同的理由來備份他們的iPhone,有些人備份他們的iPhone以從他們的手機釋放足夠的空間,而其他備份保留這些數據以供將來參考,以防他們丟失iPhone或需要重置他們的iPhone。現在,備份管理器的作用就是幫助輕鬆備份設備。市場上有幾種備份工具,iBackupBot就是這樣一種工具。閱讀文章,了解是否 iBackupBot for iTunes 是否可靠使用或是否有任何其他最好的替代備份管理器為iPhone。

1.什麼是iBackupBot?

iBackupBot 是一款允許用戶管理其iPhone,iPad和iPod touch備份的軟件。基本上,iTunes使用此軟件,可以輕鬆瀏覽,查看,導出以及修改已在iTunes中備份的文件。當您需要將舊iPhone的所有設置傳輸到新iPhone時,此軟件特別有用。它內置了圖像查看器,SMS消息查看器,筆記查看器,地址簿查看器,數據庫查看器,文本編輯器,plist編輯器,十六進制編輯器和媒體瀏覽器,使其易於查看和編輯,沒有任何已支持的問題在您的計算機上通過iTunes。

2.關於iBackupBot的功能

該軟件將幫助您管理已在iTunes中備份但不直接在iDevice上備份的文件。 iBackupBot有幾個功能,使它很好用。它還有一些缺點,使用戶不經常使用這個工具。 iBackupBot需要iTunes 8.0或更高版本,這意味著它不適用於舊版本的iTunes。因此,最好尋找其他沒有這類問題的替代方案。

ibackupbot 1

優點:

  • 您可以輕鬆瀏覽所有重要的備份文件,輕鬆找到所需的備份文件。
  • 它允許您在計算機上執行某些任務,例如修改地址簿。
  • 輕鬆將iTunes備份文件導出到計算機。
  • 有助於維護iDevice的多個備份。

缺點:

  • 此工具適用於英特爾64位處理器,這意味著32位處理器用戶無法使用此工具。
  • 與其他備份管理器相比,它很昂貴。
  • 軟件界面陳舊,不太好。
  • 在工作中保持崩潰和退出。
  • 有時很難通過軟件檢測連接的設備。
  • 每當將iPhone 7與最新的iOS版本(例如iOS 12)連接時,輕鬆放棄。

3.適用於iPhone的最佳替代備份管理器 - iCareFone

如果您正在為iPhone尋找最佳替代備份管理器,那麼您將找不到更好的選擇 Tenorshare iCareFone 。 iCareFone是一款非常棒的工具,可以備份所有設備數據並輕鬆恢復。此工具有助於以簡單方便的方式管理所有iOS數據。只需單擊一下,即可輕鬆導出,導入,添加,刪除或刪除多個文件。它提供了更多便利,甚至更快的數據管理,使用戶工作快速可靠。

Tenorshare iCareFone的一些附加功能:

  • 1.從幾個常見的iOS問題中保存iDevices。
  • 2.輕鬆傳輸照片,視頻,音樂,短信,聯繫方式,無任何限制。
  • 3.兼容最新的iOS版本12.0以及最新的iPhone XS / XS Max / XR。
  • 4.選擇性地或批量備份和恢復數據。
  • 5.使設備表現更好。

注意: 在開始此過程之前,您需要在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iCareFone。

有關如何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進行備份的分步流程:

步驟1 首先在計算機上打開iCareFone,然後通過USB同步器加入iPhone。如果您在屏幕上看到“信任此計算機”的消息,只需解鎖您的iPhone並輸入成功連接的密碼即可。

第2步然後單擊主屏幕頂部可以看到的“備份和還原”選項。

main interface of icarefone

第3步進入“備份和還原”選項卡後,您將能夠在屏幕上看到所有文件類型。選擇要備份的文件,並選擇要保存這些文件的所需位置。

第4步單擊位於屏幕右下角的“備份”按鈕。

 backup iphone using icarefone

第5步備份過程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完成。完成後,您可以選擇查看已備份的所有數據。

backup process completed

有關如何從沒有iTunes的備份恢復的分步過程:

步驟1 首先在計算機上啟動iCareFone,然後使用USB線將iPhone連接到它。選擇位於主菜單頂部的“備份和還原”選項。

第2步然後單擊“查看或恢復以前的備份文件”,您可以在屏幕的左下角找到它們。所有備份的文件都將顯示在屏幕上。

select backup to view or restore

第3步然後選擇備份以啟動該過程,但如果您使用密碼加密了該備份文件,則需要輸入密碼以提取文件。

 select backup file to restore

第4步最後選擇是否要將備份導出到計算機或直接還原到iPhone。 [iCareFone僅支持照片,音樂,視頻,書籤和聯繫人直接在iPhone上恢復]。

choose the restore location

上面的文章展示了iPhone的最佳替代備份管理器。在本文中,您了解了 iBackupBot for iTunes 以及是否使用是好的。此外,您還學習了備份過程以及恢復iPhone的所有內容使用iCareFone。希望您現在能夠毫無問題地管理iPhone備份。如果您有與此主題相關的任何查詢,請在下面的評論部分告訴我們。

iCareFone
iPhone的最佳替代備份管理器。 自由
  • 備份(免費)和恢復iPhone數據沒有空間限制;
  • 只需點擊一下即可將照片和其他數據從iPhone導出到PC / Mac;
  • 將iTunes媒體(如音樂,音頻和其他類型的數據)傳輸到iPhone;
  • 使您的設備具有更好的性能(包括iPhone XS / XS Max / XR)。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安娜雪莉替代關注@Anna S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