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iPhone備份空間不足? 手把手教你iPhone備份的最佳替代方案!

Barbara Wagner   / 2022-09-16 /  修復iPhone

儘管現今時代的手機容量都越來越大,但很多使用者都經常面對iPhone備份空間不足的窘境。手機裡的對話紀錄、聯絡人、多媒體檔案等等都是不可遺失的重要資料,那是否有辦法可以解決iCloud空間不足的問題,並有效備份檔案呢?

當然可以!我們將在本篇教學中推薦一款專業iOS備份工具Tenorshare iCareFone ,讓你將iPhone資料一鍵備份到電腦,不再受iCloud備份空間不足的障礙影響了。

iphone備份空間不足

一、iCloud備份空間不足?3招輕鬆完成iCloud 空間管理

iCloud免費的儲存容量只有區區的5GB,所以iCloud空間不足是很常見的。你可以依據我們的指示以清理並釋放出更多空間。

1. 刪除不重要的備份檔案

當你的iPhone下載了很多不同的應用程式,它們都會各自儲存備份檔案至雲端儲存空間。因此,你需要先找出哪一個應用程式佔用了較多的容量,然後分析並歸納出不再需要的檔案。

  • 進入iPhone的「設定」>「你的名字」>「iCloud」>「管理儲存空間」,你就會看到不同的應用程式所佔用的儲存空間大小。

  • 接著,點選你想要清楚的備份檔案,然後點擊「刪除文件與資料」就可以了。

    刪除不重要資料

2. 刪除不需要的iOS裝置備份

登入同一組Apple ID帳號的裝置都會共用iCloud空間,因此你可能會發現其中儲存了很多的備份檔案,有的手機甚至已經被你淘汰了~ 不僅如此,每一次的備份檔案都會分別儲存在iCloud,而不會覆蓋舊的資料,因此你應該定期管理並清除不再需要的數據,以免iPhone備份空間不足。

  • 和上文一樣的路徑進入iCloud 存儲空間管理:「設定」>「你的名字」>「iCloud」>「管理儲存空間」。

  • 點擊「備份」的選項,然後你就會看到檔案備份的時間和大小。如果你同時擁有多部iOS裝置,目前所用的裝置也會被標示為「這台iPhone/iPad」。

  • 點選你想要刪除的檔案後,點擊「刪除備份」>「關閉並刪除」就完成了。

    刪除多餘備份

3. 升級iCloud備份空間

如果你真的需要超過5GB的備份空間,那你也可以花錢升級空間以購買更多的容量。不同的配套所需要的費用也會不同,分別有50GB、200GB和2TB的選擇,200GB和2TB的配套還可以和家人共享空間,也是不錯的選擇之一。

  • 訪問「設定」>「你的名字」>「iCloud」>「管理儲存空間」

  • 點擊「升級」按鈕,然後你就會看到目前的方案,以及升級的選項了。

    升級icloud存儲空間
  • 點選想要的容量,然後點擊「購買」就可以了。

二、iCloud空間不足的最佳解決方案——Tenorshare iCareFone

除了上述方案,我們非常建議你將iPhone數據備份至電腦,不再受限於雲端的儲存空間。我們已經為你做了測試,發現 Tenorshare iCareFone 是你的絕佳選擇!

Tenorshare iCareFone所提供的免費備份功能,能讓你選擇想要匯出的資料類型,並自由決定備份檔的存儲位置,非常具有安全保障。除了有效解決iCloud空間不足的問題,這款軟體還有其他的實用功能:

  • 免費備份iOS數據至電腦,包括照片、聯絡人、對話紀錄等等
  • 在iOS裝置、電腦和iTunes之間互傳檔案,達到資料即時共用
  • 輕鬆轉移資料,無需同步整部裝置,節省更多時間
  • 以專業技術完成自動去重功能,在傳輸過程中刪除重複資料
  • 支援全部iOS裝置和系統,包括iPhone 14和iOS 16

透過Tenorshare iCareFone解決iPhone備份空間不足問題的詳細教程

  • 在電腦下載並安裝 Tenorshare iCareFone,然後啟用軟體。使用數據線將手機連接至電腦後,在主介面點選上方的「備份和恢復」欄位。

    icarefone主界面
  • 接著,你就可以看到勾選想要備份的檔案類型,如個人資料、媒體數據、應用資料等。完成後,點擊「備份」。

    icarefone備份iPhone
  • 備份過程需要一點時間,而你需要確保手機和電腦保持穩定連線即可。稍等一陣子後,你就會看到備份成功的介面了。

    icarefone成功解決iPhone備份空間不足問題

總結:

如果你也正為iPhone備份空間不足的問題而苦惱,那這篇文章一定可以幫到你。不管如何,你都應該養成備份的習慣,而最好的方法就是將數據備份至電腦。透過 iCareFone ,你可以輕易的轉移這些資料,空間不限、一勞永逸,不再因iCloud備份空間不足而裹足不前了!

  2022-09-16 /  修復iPhone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