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問題

更新到iOS 9.3.1 / iOS 9.3.2後無效的SIM卡更改

SIM卡 - iPhone不可或缺的部分之一,允許您在其激活時與其他人通話和發短信。但是很多用戶抱怨在論壇升級到iOS 9.3.1 / 9.3.2後出現無效的SIM改變(包括“無SIM卡”“未安裝SIM卡”“無效SIM”消息)。同時,許多用戶表示iPhone激活後無效的SIM卡也會出現,也可以解鎖iPhone。所以這篇文章是為解決iPhone SE / 6s Plus / 6s / 6 Plus / 6 / 5s / 5c / 5 / 4s上的無效SIM問題而編寫的。

fix invalid sim error

iOS 9.3.1 / iOS 9.3.2更新後如何解決iPhone無效的SIM卡錯誤?

1.確保您與運營商有積極的計劃。

2.打開飛行模式然後再關閉。

3.關閉它並等待大約十分鐘,然後重新啟動iPhone。

4.從設備中取出SIM卡,然後將其放回原處。確保SIM托盤完全關閉且沒有鬆動。

5.嘗試通過Air或iTunes將iPhone更新到最新版本的iOS。

6.嘗試使用其他SIM卡。如果新的可以在您的iPhone上運行,您也可以去運營商的零售店進行更換。

7.如果您的設備上至少使用了3種不同的有效SIM卡且SIM卡仍然存在錯誤,請聯繫Apple支持或訪問Apple商店尋求幫助。

如果由於錯誤無效而在SIM卡上丟失了聯繫人該怎麼辦?

顯然,SIM在存儲聯繫人方面比iPhone有時更重要。因為當您將SIM卡從一個手機更改為另一個手機時,可以直接顯示SIM卡上的聯繫人,而不是以舊方式逐個重新聯繫。但是如果你因為無效的SIM卡錯誤而出現任何原因,你不幸丟失了寶貴的聯繫簿,請轉向 Tenorshare iPhone數據恢復立刻 - 一個專業功能強大的數據恢復軟件,恢復丟失的電話簿和三種恢復模式的聯繫人。現在首先在Windows / Mac上下載並安裝它,然後執行以下操作。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選擇恢復模式進行掃描

從iOS設備恢復數據: 如果您之前忘記將聯繫人備份到iTunes或iCloud,則此模式可以直接掃描並從設備恢復數據。

運行程序並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單擊開始掃描

recover lost contacts from iphone

從iTunes備份文件中恢復: 如果您的設備不可操作或不方便,而您之前將數據備份到iTunes,則可以在不使用iPhone的情況下從iTunes備份文件中檢索聯繫人。

啟動程序>選擇從iTunes備份文件中恢復>單擊開始掃描>從列表中選擇備份,然後單擊開始掃描

recover contacts from itunes

從iCloud備份文件中恢復: 或者,如果您將數據備份到iCloud,則此模式適合您。

啟動軟件>選擇從界面頂部的iCloud備份文件中恢復>登錄您的帳戶和密碼>選擇存儲丟失數據的備份文件>再次單擊下一步和下一步進行掃描。

restore contacts from icloud

第2步。預覽並檢索丟失的聯繫人

所有數據將按類別列出。點擊往來在左邊預覽。勾選您需要的物品,然後點擊底部的恢復完成。

contacts recovery on iphone

此外, Tenoshare iPhone數據恢復可以恢復iPhone SE / 6s Plus / 6s / 6 Plus / 6 / 5s / 4s / iPad / iPod丟失和刪除的圖片/備註/日曆/視頻/消息等。希望本文能幫助您擺脫困擾iPhone的無效SIM卡消息並解決可能出現的問題。如果您有任何疑問,請將其留在評論部分。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