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問題

修復iOS 12 / 12.1 Airpods未連接到iPhone的八大方法

是否有其他人在打開機箱時AirPods無法連接到iPhone的問題?這是在我將iPhone更新到最新版之後發生的 iOS版 12 “。

iOS 12推出後,用戶正在經歷許多問題。 iOS 12 / 12.1 Airpods無法正常工作是一些用戶面臨的主要問題之一。如果您也是這個問題的受害者之一,那麼您來到了正確的頁面。在這裡,您將找到一些有關如何修復Airpods無法連接到iPhone的工作解決方案。您可以嘗試每種方法,除非您找不到正確的解決方案。

方式1:檢查Airpods是否充電

這是了解Airpods無法連接iPhone背後的原因的首要方式。您的Airpods必須收費才能連接到您的iPhone。很容易檢查Airpods是否收費。 iPhone提供電池小工具,以查看Airpods的充電百分比以及充電盒。如果您沒有附近的設備來檢查電池電量,您必須打開充電盒,LED燈將指示狀態。綠燈表示充滿電,橙燈表示充電不足。

check the battery level

如果您隨身攜帶iPhone和Airpods,只需打開內置Airpods的外殼並將外殼放在iPhone附近,等待幾秒鐘即可查看Airpods及其外殼的充電水平。如果機箱內至少有一個AirPod,您可以看到Airpods及其外殼的充電百分比。

方式2:關閉藍牙和Wi-Fi並重新打開

很多時候,由於Wi-Fi存在問題或者可能是藍牙,因此iOS 12 Airpods可能無法連接到iPhone。所以你可以做的是,只需關閉藍牙和Wi-Fi然後再打開它。

1.轉到iPhone上的“設置”。

2.您將看到Wi-Fi選項,點按它並關閉。

3.同樣點擊藍牙選項並將其關閉。

wi-fi and bluetooth turn off on

4.現在,一旦你關閉了兩個選項,幾秒鐘後打開兩個選項。

方式3:確保Airpods可被發現

如果您的AirPods無法被發現,您甚至可能面臨AirPods無法在iPhone上工作。為此,您需要將您的AirPods放在iPhone的範圍內。眾所周知,AirPods通過藍牙連接到iPhone,如果您的AirPods不在範圍內,那麼藍牙無法檢測到它,您將面臨未連接到iPhone的問題。

方式4:確保選擇AirPods作為音頻設備

如果您的AirPods未被選為音頻設備,那麼您也會面對沒有連接到iPhone的AirPods。只需確保您已選擇作為音頻設備,然後檢查此方法是否解決了您的問題。有一個很好的機會解決這個問題,因為有些用戶忘記選擇他們的AirPods作為音頻設備,後來他們發現了他們的錯誤。

1.首先從屏幕底部向上滑動以打開控制面板。在iPhone X上,您需要從屏幕的右上角向下滑動。

2.然後,觸摸並按住屏幕右上角可以看到的聲卡。

。點擊音頻輸出按鈕,將顯示您可以連接的設備列表。

connect airpods as audio device

4.點擊您可以在屏幕上看到的AirPods。

方式5:忘記Airpods並再次配對

iOS 12 Airpods斷開連接問題可以通過忘記配對的AirPods與iPhone解決。這將有助於您將AirPods與iPhone重新連接起來,並且很有可能它應該可以正常工作,因為以前配對的AirPods可能會有一些問題會被洗掉。

1.轉到iPhone設置>>點擊藍牙。

bluetooth option on settings

2.您將在AirPods旁邊看到“i”選項,點按它。

tap on i option of  airpods

3.現在點擊忘記此設備,您將能夠通過iPhone取消與AirPods的配對。

forget this device to  unpair airpods

4.要再次配對AirPods,只需轉到iPhone的主屏幕即可。

5.打開AirPods的外殼並將其放在iPhone旁邊。您將在iPhone上看到一個設置選項。

6.最後點擊連接選項,您將再次將AirPods與iPhone配對。

方式6:重新啟動iPhone

重啟iPhone可能是解決您可能在iPhone上遇到的任何問題的最簡單最簡單的方法之一。很多時候一些小故障或臨時問題可能是你背後iOS 12 / 12.1 AirPods無法工作的原因。更新iOS或對iPhone進行任何更改後,最好重新啟動設備以使其順利運行。

1.首先按住iPhone的電源按鈕幾秒鐘。

2.您將在屏幕上看到“滑動到關機”選項。

restart the iphone

3.從屏幕左側向右滑動選項以關閉設備。

4.按下電源按鈕直至其亮起,並在屏幕上顯示密碼後輸入密碼。

如果簡單的重啟失敗,您也可以嘗試強制重啟你的iPhone

方式7:重置iPhone上的所有設置

如果到目前為止您無法修復iOS 12 Airpods錯誤,那麼您可以嘗試這種方法。重置iPhone的所有設置應修復iOS 12上的Airpods錯誤,因為重置將擦除iPhone的所有設置,一切都將處於默認模式。因此,您需要將Airpods設置為iPhone,它應該可以正常工作。

1.打開iPhone的設置>>點擊常規。

2.在屏幕底部,您將看到重置選項,單擊它>>點擊重置所有設置。

reset all settings of  iphone

3.將彈出一條確認消息,再次單擊“重置所有設置”。

4.輸入密碼以繼續,稍後您將重置所有設置。

方式8:在iPhone上更新iOS

即使嘗試了上述所有方法,iOS 12 AirPod也無法連接到您的iPhone,因此您將只使用最後兩個解決方案。第一個是通過iPhone更新iOS(OTA更新),第二個是通過第三方應用程序。此方法應該有效,因為iOS的更新版本將解決以前軟件版本的所有次要和主要錯誤。

通過OTA更新iOS

1.轉到設置>>常規>>軟件更新。

2.如果有任何新的iOS版本可用,請單擊立即安裝。

在沒有OTA或iTunes的情況下更新iOS

iOS系統repiar工具ReiBoot 是一款應用程序,只需點擊幾下即可讓您升級或降級iOS版本。這個工具有能力解決50多個iOS問題。此工具在線下載適用於解決iOS 12 Airpods無連接問題的設備的固件包。

使用Tenorshare ReiBoot的一步一步的過程:

1.在計算機上下載,安裝和啟動ReiBoot,然後使用USB線連接iPhone。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2.您將在屏幕上看到一些選項,點擊“Fix All iOS Stuck”選項。

fix all ios stuck  option in reiboot

3.現在在線下載固件包以繼續。

download the firmware  package online

很快就會下載並確認開始修復。

5.在完成此過程之前,切勿打折iPhone。

upgrade iphone using  reiboot

因此,這些是如何修復AirPods無法連接到iPhone的一些方法。不同的方法適用於不同的用戶,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已經使用前幾種方法解決了這個問題,但是如果你不想浪費時間嘗試這些方法,那麼只需跳轉到使用ReiBoot在iPhone上更新iOS的最後一種方法。這個工具就像一個魅力升級和將iOS 12降級為iOS 11 這可以解決您的iDevice問題。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OS 12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