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問題

iOS 9 Spotlight搜索無法正常工作:如何修復

概述: 這篇文章將討論一個主要的iOS 9問題:iOS 9聚光燈搜索無法正常工作或聚光燈搜索在iOS 9中沒有返回任何結果。

Spotlight Search使您可以有效地從主屏幕搜索iPhone,iPad,App Store中的所有內容。通過iOS 9升級,Spotlight Search獲得了新功能和改進。然而,許多用戶報告了一個嚴重的錯誤:

症狀1:iOS 9 Spotlight搜索無法正常工作 (來自Apple支持社區)

症狀2:Spotlight搜索iOS 9聯繫人未顯示在結果中。 (來自Apple支持社區)

有些用戶甚至報告說,當您嘗試搜索某些內容時,Spotlight不會顯示任何搜索結果。

ios 9 spotlight search no results

如果您遇到此問題,請按以下步驟有效地解決此問題。實際上,以下建議適用於iOS 10 / 9.3.2 / 9.2 / 9上發生的類似問題。

技巧1:如何修復iOS 9 Spotlight不顯示任何搜索結果

由於一些用戶報告他們使用這種方法成功解決了問題,我們特別把它放在第一位。

步驟1:轉到設置>常規> Spotlight搜索。

第2步:關閉所有Spotlight針跡。

第3步:同時按Home和Slide按鈕重新啟動手機。

第4步:在聚光燈下切換聯繫人切換,稍後您還可以根據需要啟用其他搜索。

fix spotlight search show no result

現在希望Spotlight搜索能夠再次正常運行。如果仍未修復,您可以查看以下提示2。

技巧2:如何修復Spotlight搜索無法在iOS 9上運行

步驟1:轉到設置>常規>語言和區域。

第2步:在iPhone上點擊iPhone語言。

spotlight search not working ios 9 fix

第3步:選擇您的首選語言。點擊完成。

第4步:點擊更改為所選語言。

這可能有助於解決此問題,因為Spotlight搜索適用於Apple在其官方網站上指定的某些語言。

上面提到的是大多數人使用的前2種方法。然而,似乎並非所有人都能最終使用這兩種方式。此外,您還可以嘗試向您的iOS設備發送一封電子郵件,據說可以讓Spotlight Search再次開始運作。這可能聽起來很荒謬,但嘗試不會有任何傷害。您需要做的就是向iOS 9/10/11設備上的任何郵件帳戶發送電子郵件,一旦iOS Mail應用程序檢測到新郵件,Spotlight就會突然再次運行。

注意: 隨著iOS 9的升級,您可能會發現更多iOS 9升級問題。不斷關注我們的帖子了解更多信息 iOS 9提示和知識,並解決 iOS 9升級問題

試試方法,讓我們知道它們是否適合您。如果您有其他解決方法,請務必與我們分享。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OS 9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