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問題

5解決方案:iOS 12/11更新後iPad將無法充電

iOS 12現在來到你的iPhone,iPad!但據蘋果公司發布它們時更新到最新iOS 12/11的那些開拓者說,他們的iPad顯示了充電符號,但實際上並沒有在將iPad插入牆上插座或電腦時給電池充電。實際上,這是一個常見問題,也出現在以前的版本中。所以,如果你在更新到iOS 12/11後慢慢充電你的iPad或iPad充電有問題,這裡有一些提示和步驟,以幫助解決這個問題在iPad Pro / Air 2 / Air / mini 4 / mini 3 / mini 2 /迷你/ 4。

/ ipad will not charge

iOS 12/11更新後,修復iPad的潛在解決方案將無法收費

iOS 12 / iOS 11更新後插入iPad時無法充電可能會出現兩個主要原因:一個是操作系統問題,另一個是硬件問題。因此,我們將分別針對不同情況提供不同的解決方案。

注意

在繼續使用解決方案之前,請確保始終使用官方Apple匹配的充電器。這是因為低質量的第三方iPhone充電器電纜可能是造成iPad / iPhone不充電問題的原因。

硬重置你的iDevice

您知道任何移動設備有時會出現異常行為,在這種情況下,我們許多人會嘗試的第一件也是最簡單的事情就是硬重置您的設備。要在iOS 12或iOS 11更新後修復iPad未充電,請執行以下操作:

同時按住“睡眠/喚醒”按鈕和“主頁”按鈕約10秒鐘,直到iPhone的屏幕上出現Apple徽標。

hard reset

嘗試另一個牆上插座/ USB端口

您也可以嘗試使用另一個牆上插座為iPad充電,這可能會有所作為。

而且,如果您之前通過將電纜插入計算機的USB端口為設備充電,則端口可能無法正常工作。只需更換到另一個USB端口即可。完成所有這些後,重新啟動計算機,因為這將重新啟動端口。

change wall outlet

檢查照明電纜是否損壞

如果連接iPad時計算機沒有響應,這意味著電纜可能出現問題。蘋果閃電電纜小號容易磨損,特別是在連接到iPad的最後。因此,我們建議您檢查用於為iPad充電的電纜。如果有任何明顯的磨損跡象,你可以看到,不要猶豫,換一個新的。

lighting cable

使用Tenorshare ReiBoot

如果上面的常規解決方案無法解決問題,那麼問題可能在於操作系統。在這種情況下,您可能需要第三方程序來幫助您。我所知道的, Tenorshare ReiBoot 是一個這樣的iOS系統修復工具,可以一鍵點擊修復所有iOS問題而不會丟失任何數據,讓我們看看它是如何工作的。

要開始使用,請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ReiBoot,然後啟動它。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啟動Tenorshare ReiBoot Pro後,單擊主界面中的“Fix All iOS Stuck”部分。

fix ios stuck

第2步:然後,點擊“立即修復(所有iOS 11 Stuck)”繼續。

fix now

第3步:接下來,Tenorshare ReiBoot Pro將顯示與您的iOS設備匹配的固件包。只需單擊“下載”按鈕即可開始在線下載固件包。

download

步驟4:下載後,單擊“開始修復”以啟動系統恢復。

start repair

修復過程完成後,您的iOS設備將啟動並恢復正常。

向Apple尋求幫助

如果您在嘗試上述所有操作後仍然遇到問題,則必須是硬件問題或設備的某個組件無法正常工作。您最好向Apple支持尋求幫助,或直接訪問附近的Apple商店。

而已!希望這篇文章對您解決iPad一直存在的問題很有用。如果你想徹底和迅速地解決你的iPad在iOS 12/11更新問題後不會收費,你不妨使用Tenorshare ReiBoot,而不必逐個嘗試前3種方法。有什麼額外的提示可以與我們分享?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OS 11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