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復iOS 10.3更新失敗或錯誤問題的方法

iOS 10.3是一個重大更新,帶來了名為APFS的新文件系統,錯誤修復和安全性改進。隨著這一新的更新,許多問題在Apple社區和社交媒體上都存在爭議。總而言之,iOS 10.3和10.3.2 / 10.3.1更新存在兩個大問題。

  • 已下載固件包,但在驗證後顯示“無法安裝更新”“安裝iOS 10.3時出錯”消息。
  • iPhone 5c / 5不會安裝iOS 10.3(10.3.1)更新。它一直說無法安裝iOS 10.3,發生了錯誤。
  • 嘗試將iPhone 5更新為iOS 10.3 OTA,但它表示不需要更新。
ios 10.3 update error

iOS 10.3和10.3.1適用於iPhone 5或更新版本,iPad 4或更新版本,但Apple似乎終止了對支持iPhone 5和iOS 10.3.2的32位設備的支持。如果您在更新到新iOS時遇到錯誤,請首先嘗試以下技巧,以免丟失設備上的數據。

筆記:
1.我們強烈建議您在更新前備份您的設備。您可以使用iTunes或iCloud備份設備或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 有選擇地備份重要數據
2.如果您在iOS 10.3期間或之後丟失了數據,請執行以下操作 iOS 10.3數據恢復技巧至關重要。

提示1.強制重啟您的設備

執行硬重置可能會修復更新錯誤。按住“睡眠/喚醒”和“主頁”(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降低音量”按鈕)按鈕至少10秒鐘,直至看到Apple徽標。

force reboot iPhone

而不是手動執行此操作或擔心不正確的操作可能導致故障,我建議您使用免費的iPhone重啟工具 - Tenorshare ReiBoot 。通過進入然後退出恢復模式將強制iOS設備重新啟動。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force restart an iphone

提示2.重置網絡設置

如果通過OTA更新,即使已連接,也會彈出錯誤“未連接到Internet”。重置網絡設置可能會解決此問題。轉到設置>常規>重置>點擊重置網絡設置。

reset network settings

提示3. iOS 10.3更新無法在iPhone 5c,iPhone 5或第4代iPad上運行?

一些iPhone 5和iPhone 5c用戶報告說,當他們轉到設置>常規>軟件更新以嘗試通過OTA(無線)更新到iOS 10.3時,沒有可用的更新。 5,5C和iPad 4是最後一款使用A6片上系統的iDevices,最後一款採用32位架構。因此,32位版本的發布晚於64位版本的OTA更新。等待更多天通過OTA更新,或者我建議您將iPhone連接到iTunes以立即訪問iOS 10.3.1更新。

提示4.使用iTunes更新設備

如果您在嘗試直接在iPhone 6 / 6s或iPhone 7/7 Plus上安裝最新的iOS更新10.3.2 / 10.3.1時收到錯誤無法驗證更新,您可以嘗試通過iTunes更新您的設備。

打開iTunes,將設備連接到計算機>選擇您的設備,然後單擊摘要>檢查更新>單擊下載和更新。

update to 10.3 with itunes

堅持驗證更新,Apple徽標,無盡的重啟?

如果您的iDevice在更新期間或更新後卡住,例如在驗證更新或蘋果徽標時凍結,我建議您修復操作系統 Tenorshare ReiBoot 。 Tenorshare ReiBoot將修復卡住並將您的iPhone更新到最新的iOS而不會丟失數據。

  • 步驟1.將您的設備連接到計算機,然後在Tenorshare ReiBoot中選擇Fix All iOS Stuck。單擊開始。
  • repair ios system
  • 步驟2. Tenorshare ReiBoot提供可供下載的最新固件。
  • download ios 10.3 firmware
  • 步驟3.下載最新的iOS固件並按照該過程修復系統。系統修復成功後,您的iPhone將更新到最新的iOS,沒有凍結或崩潰。
  • fix ios 10.3 error

在這裡,我們總結了修復iOS 10.3 / 10.3.2 / 10.3.1 / 11不會安裝問題的有用提示和技巧。新的iOS就像一個魅力,具有更好的電池壽命,運行速度更快,感覺更靈敏。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OS 10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