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問題

[修復]前7個iOS 12 / 12.1屏幕時間問題和解決方案

屏幕時間是iOS 12設備中的一項功能,可提供有關您如何使用手機的信息。這有助於用戶有效地管理他們的時間。屏幕時間可用於通過iCloud從iPhone的設置遠程限制設備的應用程序。例如,想要通過添加應用限制來限制孩子使用iOS設備的父母可以使用此功能。很多時候,當您遇到屏幕時間不能在您的設備上工作時,本文詳細說明了 iOS 12 / 12.1屏幕時間錯誤修復了最常見的iOS 12屏幕時間問題。

問題1:iOS 12 / 12.1屏幕時間無法訪問和設置崩潰

可以在所有iOS設備上訪問“屏幕時間”,方法是轉到“設置”,然後單擊“屏幕時間”。但是在最新的iOS 12設備中,您可能會發現當您單擊“屏幕時間”時,您會注意到屏幕時間的iOS 12屏幕時間錯誤根本無法訪問。如果您的iOS 12屏幕時間崩潰,可以通過強制重啟iOS設備或完全修復iOS系統來修復它。

可能的修復:

強制重啟iPhone以修復

iPhone 6/5 / iPad:同時按住電源按鈕和主屏幕按鈕。在看到Apple徽標屏幕之前不要發布。

iPhone 7/7 Plus:您可以在設備的右側或頂部找到電源按鈕。按住並按住。在手機的左側,您可以找到音量調低按鈕。同時按住此按鈕直到Apple ogo出現。

iPhone XS / XS Max / XR / X / 8/8 Plus:按下音量調高鍵並鬆開,然後按降低音量鍵並鬆開。一起按側鍵並按住它直到屏幕顯示Apple徽標。

force restart iphones

您的手機重新啟動,現在您可以嘗試訪問屏幕時間。

問題2:iOS 12 / 12.1屏幕時間未更新

iOS 12屏幕時間無法更新的問題有一個非常簡單的解決方法。您可以按照以下指南解決此問題。

可能的修復:

關閉並打開屏幕時間

步驟1:從“設置”下的列表中,單擊“屏幕時間”。

第2步:點擊“關閉屏幕時間”。

turn off screen time

步驟3:按照步驟1點擊“打開屏幕時間”。

turn on the screen time

然後,您的iOS 12設備將在屏幕時間中顯示更新的信息。

問題3:iOS 12 / 12.1屏幕時間未報告或顯示錯誤用法

如果您在設備上打開了“屏幕時間”,但仍然遇到iOS 12屏幕時間未報告的問題,請按照以下步驟解決此問題。

可能的修復:

清除使用數據

第1步:轉到手機設置。

第2步:打開“屏幕時間”。

步驟3:如果關閉屏幕時間,請將其打開。

步驟5:在屏幕時間部分向下滾動,然後點擊“清除使用數據”。系統將提示您輸入屏幕時間密碼進行確認。

clear screen time usage data

這樣可以解決問題,您可以在屏幕時間再次開始錄製。

問題4:iOS 12 / 12.1屏幕時間變灰

如果您遇到無法訪問設備上的許多選項的問題,除了“內容”,“屏幕時間內的隱私限制”,由於iOS 12屏幕時間灰顯錯誤,請不要再擔心!此問題的解決方案是非常簡單。

可能的修復:

獲取您帳戶的父權限

基本上,如果您有一個iCloud家庭帳戶,並且除了您以外的其他人被列為父母或監護人,並且您選擇停止在家庭iCloud帳戶上共享信息,您將面臨這個選項灰色問題。您只需聯繫在您的iCloud家庭帳戶中列為父母或監護人的人,並要求他/她授予您訪問權限,或讓您成為iCloud家庭帳戶中的父母或監護人。只要他們這樣做,您就可以訪問所有屏幕時間選項,而不會出現任何問題。

問題5:iOS 12 / 12.1屏幕時間無法打開

如果屏幕時間無法在iOS 12設備上打開,阻礙您訪問它,請嘗試應用以下步驟打開屏幕時間並訪問其選項。

可能的修復:

修復1.強制重啟iPhone以修復

按照本文“問題1”中“方法1”的步驟強制重啟iOS 12設備。

修復2.禁用並啟用屏幕時間

第1步:從“設置”中打開“屏幕時間”。

第2步:再次禁用和啟用屏幕時間。

enable screen time on ios 12

這應該可以解決屏幕時間無法打開的問題。

問題6:iOS 12 / 12.1屏幕時間密碼不起作用

如果您的iOS 12屏幕時間因丟失或忘記屏幕時間密碼而無效,則您唯一的選擇是重置手機的所有設置。您必須按以下方式執行此操作。

可能的修復:

修復1:清除所有內容和設置

您可以通過刪除所有內容並將設備設置為新來刪除屏幕時間密碼。您無法使用舊備份,因為備份也將包含您的密碼。如果要重置屏幕時間密碼而不丟失數據,可以嘗試 4uKey - iPhone備份解鎖器

第1步:轉到“常規”下的“設置”。

第2步:點按“重置”

第3步:選擇“重置所有設置”和“刪除所有內容和設置”選項

reset all settings of iphone

修復2:使用4uKey - iPhone備份解鎖器

4uKey - iPhone備份解鎖器為您提供了直接刪除屏幕時間密碼的最簡單方法,無需擦除您的設備,完全沒有數據丟失。

步驟1:安裝並將iOS設備連接到該計算機後,在計算機上運行此軟件。從主界面中,選擇“刪除屏幕時間密碼”。

reset screen time passcode

步驟2:接下來,單擊“開始”按鈕開始刪除屏幕時間密碼。

forgot screen time passcode

第3步:之後,應成功刪除屏幕時間密碼。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問題7:關閉屏幕時間後沙子計時器不會消失

在這種情況下,即使在iOS 12設備上關閉屏幕時間後,沙子計時器也不會出現,這就是你應該做的。

可能的修復:

從應用限制中刪除限制

步驟1:從“設置”中,選擇“屏幕時間”選項。

第2步:點擊“App Limits”繼續。

app limit screentime

步驟3:選擇要刪除限制的應用程序,然後單擊“刪除限制”。

deleting limit ios 12

你的問題應該修復!

全包解決方案:修復所有屏幕時間問題,無數據丟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樣的屏幕時間問題,都可以通過系統恢復來修復它。最好的iOS系統恢復軟件之一是 Tenorshare ReiBoot 。此工具旨在修復50多種類型的iOS sutck /錯誤,包括屏幕時間不起作用,完全沒有數據丟失。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在PC / Mac上下載並安裝此軟件後,在此工具的主界面上,將設備連接到PC,一旦檢測到,請單擊“修復操作系統”或“修復所有問題”。

repair operating system

第2步:點擊“立即修復”後,您可以在線下載固件包。

firmware package download

第3步:下載固件包後,Tenorshare ReiBoot將開始修復您的iOS 12設備。

ios 12 device getting repaired

您甚至可以使用“深度修復”選項,但這會清除設備上的所有數據。

這是解決iOS 12 Screen Time無法解決問題最方便的方法。

結論

隨著iOS 12軟件更新的引入,遇到了許多與屏幕時間相關的問題。這些是iOS 12 / 12.1屏幕時間不起作用時遇到的一些常見問題。通過使用上述無障礙方式,可以有效地修復iOS 12上無法正常工作的屏幕時間問題。如果您有屏幕時間密碼問題, 4uKey - iPhone備份解鎖器可以輕鬆解決你的問題。如果您的屏幕時間由於系統原因而無法正常工作, iOS系統修復軟件-Tenorshare ReiBoot 對你來說將是完美的。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OS 12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