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問題

[已解決]如何修復iOS 11 / iOS 12沒有聲音問題

“嗨,昨天我已將iPhone 6s更新到iOS 11,遊戲中沒有聲音和音樂。這是一個Clash應用程序問題嗎?”

將iPhone 8/7/7 Plus / SE / 6s / 6 / 5s / 5更新到iOS 12 / 11.4 / 11.3 / 11.2 / 11.1 / 11後,您是否遇到過上述用戶的同樣問題?如果你找到了 iOS 11和iOS 12更新後iPhone / iPad沒有聲音並且不知道要修復它。然後本文將指導您解決iOS 11/12沒有聲音的問題,請關注我們!

提示1:確保靜音開關已打開
實際上,對於某些用戶,可以輕易忽略此部分,即靜音開關設置為靜音。您可以帶上iPhone / iPad / iPod並進行檢查。

mute switch iphone

提示2:進入/退出恢復模式以重置iPhone設置
如果在將操作系統更新到iOS 11或iOS 12之前iPhone的聲音可以使用,則可以考慮重置iOS設備的所有設置。但大多數手動重置案例都會擦除iOS設備的數據。因此,我們建議您嘗試使用免費軟件 - Tenorshare ReiBoot ,它提供了一鍵解決方案來修復各種iPhone卡住和其他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 您只應將此軟件安裝到PC / Mac,並將無聲iOS設備與計算機連接,然後Tenorshare ReiBoot將檢測您的iPhone / iPad / iPod,您將看到下面的界面。
  • enter recovery mode
  • 單擊“進入恢復模式”。當您看到iPhone屏幕上出現iTunes和USB圖標時,“退出恢復模式”選項也會突出顯示該程序,單擊它。
  • 等待幾秒鐘後,您的iPhone將自動重啟,然後您可以檢查聲音是否正常。

技巧3:修復iOS系統或重新更新iOS 11 / iOS 12操作系統

如果您的iPhone / iPad / iPod無法在恢復模式下進入正常聲音模式,您可以考慮更新過程是否有任何問題。因此,我們建議您修復操作系統。如果您不知道該怎麼做,Tenorshare ReiBoot也提供此功能。

  • 在主界面上選擇“Fix All iOS Stuck”。您將指導您執行以下步驟。為此您的iPhone可以正常運行,程序可能會顯示如下結果,但您仍然可以選擇“立即修復”。
  • exit
  • 然後,您將被引導下載或導入iOS 11/12固件到該程序。固件包大約2.5 GB,請耐心等待。
  • exit
  • 完成並成功下載固件包後。單擊“開始修復”以啟動系統恢復。修復過程將花費不到10分鐘,您應該保持設備連接。
  • 當過程結束時,您可以拿起iPhone / iPad / iPod並檢查聲音功能是否可行。

這就是如何修復iOS 11和iOS 12沒有聲音的問題,你可以嘗試修改你的iOS指令從提示1到提示3,它一定會幫助你!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OS 11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