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提示

iOS 12.1.3 / 12.1 / 11更新後如何修復蜂窩數據不起作用

“為什麼在更新到iOS 12.1後,我的手機上的手機數據不能正常工作?我的iPhone一直沒有顯示任何服務。我盡我所能,但仍然無法正常工作。如何修復手機數據不起作用?”

iOS 12帶來了許多驚人的功能,以改善用戶體驗,但也帶來一些問題。許多iPhone用戶抱怨他們無法在iOS 12/11上激活蜂窩數據網絡 。此問題的原因通常與某些軟件衝突有關,您可以使用以下方法輕鬆修復此問題。

小費 :本文還可以修復iOS 12.1.2移動/蜂窩數據不工作問題和jio數據問題(應用程序無法打開),並有助於在iOS 12.1.3更新後修復iPhone XR / XS / X上的手機數據。

解決方案1.禁用並啟用蜂窩數據

有些人在iOS 11/12上遇到無法進行語音通話或無法為某些應用程序工作的手機數據,最簡單的解決方法是將其關閉然後再打開。為此,請轉到設置 - >手機 - >蜂窩數據。點擊開關將其關閉。然後再次點擊開關將其打開。

enable cellular

解決方案2.檢查蜂窩電話運營商更新

網絡運營商不時發布新的更新,以改善與iPhone的網絡兼容性。您可以轉到設置 - >常規 - >關於檢查是否有新的更新。

update carrier

解決方案3.打開和關閉飛行模式

轉到“設置”並啟用“飛行模式”,然後將其禁用。然後設備將開始搜索網絡信號。

turn on airplane mode

解決方案4.重啟iPhone

如果上述提示在iOS 12/11更新後無法修復互聯網連接,請嘗試重新啟動iOS設備。按住開/關按鈕和主屏幕按鈕,直到出現Apple徽標。

對於iPhone 7及更高版本,請同時按住音量降低按鈕和電源按鈕。

對於iPhone X / 8/8 Plus用戶,請按下並釋放音量調高按鈕,然後按下音量調低按鈕。之後,按住電源按鈕一段時間。

force restart iphone

解決方案5.重置網絡設置

打開設置,點擊常規 - >重置。選擇“重置網絡設置”並確認操作。如果提示輸入密碼。然後返回主屏幕,按電源按鈕幾秒鐘以關閉設備。等待大約10秒鐘,將其打開。

reset network

解決方案6.修復iPhone系統以修復蜂窩數據現在無需數據丟失即可運行

好吧,如果仍然沒有服務或在iPhone / iPad上搜索,請嘗試修復iPhone系統 Tenorshare ReiBoot 。這個專業的iOS系統恢復軟件能夠通過在您的設備上再次安裝最新的iOS固件來解決許多系統問題。更重要的是,系統恢復後您的數據不會被刪除。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 在Mac或PC上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ReiBoot,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單擊修復操作系統(修復所有iOS問題)。一旦檢測到設備。您將在下面看到一個界面。
  • reiboot
  • 單擊開始修復,軟件將列出最新的iOS固件供您下載。請下載適用於您設備的匹配固件。
  • download firmware package
  • 成功下載固件後,單擊“開始修復”以恢復iPhone系統。
  • fix cellular data not working

底線

本文將告訴您如何修復在iOS 12.1.3 / 12.1.2 / 11中無法運行的iPhone蜂窩數據網絡。如果您在更新到iOS 12/11後遇到其他類似問題,請執行此操作 iPhone無法啟動 Wi-Fi無法正常工作等等 iOS系統恢復軟件肯定能夠為你修復它們。校驗熱門iOS 12更新問題和修復你應該用iOS更新來解決其他意外問題嗎?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OS 11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