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

關閉iOS 13/12軟件更新通知的四種方法

最新版本的iOS具有自動提醒您iPhone,iPad或iPod的任何可用升級的功能。當然,如果有任何可用的升級,如果您願意安裝它,您可以隨時隨地進行升級,即使在您晚上睡覺時也是如此。不幸的是,不斷提醒可用的更新和其他通知可能會非常惱人。在您分別安裝或打開新更新和通知之前,系統會一再提醒您。那麼,是否可以在iOS設備上完全停止這些通知?是!它是。這裡的如何停止iOS 12 / 12.1更新通知在iPhone,iPad或iPod上。

方法1:關閉軟件更新的自動下載

首先,似乎無法禁用iOS 12更新通知,因為此版本的iOS會自動在iPhone上下載更新,然後不斷提示您安裝它們。它是不可避免的,只有在您安裝更新後才會停止。所以,現在安裝iOS 12之後,如果您的問題是如何刪除iOS 12更新通知,希望您可以通過“設置”停止它。

第1步:所以,打開iPhone並轉到主屏幕。

第2步:現在,導航到“設置”。

第3步:在“設置”菜單中,您需要找到“iTunes和App Store”選項。

步驟4:在iOS 12上,此選項將列為App和iTunes Store。

步驟5:然後找到自動下載選項。

第6步:您可以使用三種選項:音樂,應用,書籍和更新。

步驟7:如果您要更改其中任何一個,則只需將滑塊更改為關閉。

步驟8:您可以將“自動下載”中的每個選項都設置為“自動下載”,但取消激活“使用蜂窩數據”。

步驟9:在iOS 12上,它將被標記為使用移動數據,您還必須禁用Wi-Fi協助。

turn off automatic  updates

因此,您只需關閉iPhone上的“自動下載”選項,或者只是停止使用設備中的移動數據,這可能會解決您的問題,因為無論您何時使用移動電話數據,都不會再次因安裝問題而受到干擾更新。

方式2:刪除iOS 12 / 12.1軟件包

關閉iPhone更新通知的另一種方法是刪除安裝包本身。它可以很容易地執行,只需按照下面的指南:

第1步:解鎖iPhone並點擊“設置”圖標。

步驟2:然後,轉到常規並點擊iPhone存儲,以獲得更新版本的iOS,如iOS 11或iOS 12.如果您使用的是iOS 11或更早版本的設備,它將被標記為存儲和iCloud存儲。

第3步:您需要管理存儲後。

第4步:所以,查看所有選項並找到系統更新包。

ios 12 profile

步驟5:找到後,您必須單擊“刪除更新”。

delete software update

這是一個非常簡單的程序,但完全忽略了原因。因此,有可能在接下來的幾天內,您的iPhone將下載新的系統安裝包,通知將再次激怒您。

方式3:阻止Apple軟件更新域

如前所述,即使在執行所有過程後,您可能無法關閉iOS 12更新通知,如果您保持與Wi-Fi的連接,新iOS將下載更新。

所以,基本上,我們要求你永遠不要使用Wi-Fi,這不方便但很有可能。因此,這裡最好的做法是阻止路由器上與Apple軟件相關的域。

步驟1:轉到路由器的設置。

步驟2:該過程因路由器的品牌而異。

步驟3:現在,您需要在路由器設置中查找允許您阻止某些特定域的選項。

第4步:現在,你只需要添加“ appldnld.apple.com “和” mesu.apple.com到列表中 “。

現在,當您使用Wi-Fi時,您的設備無法下載新的更新。此外,這還會阻止您家中的其他設備使用這些特定域。一個缺點是,如果您在家外使用Wi-Fi,那麼關閉軟件更新通知iPhone的此程序將無效。

方式4:安裝最新的tvOS配置文件

這是最終但非常有效的程序,將使您的iPhone禁用更新通知。該過程也非常簡單,您只需安裝最新的TV OS配置文件。

第1步:訪問開發人員的Apple網站並下載tvOS beta配置。

第2步:安裝選項將顯示在頂部,點按它。

第3步:系統將提示您提供密碼。

第4步:現在,您需要在到達同意屏幕時點擊安裝,之後您必須在彈出時再次執行此操作。

第5步:現在,將安裝配置文件。它幾乎會立即發生,但你必須在之後重啟iPhone。

install tvos profile

現在,您的iPhone不會因持續更新通知而煩惱您。

結論

不斷獲取更新通知非常令人惱火,因此,新的iOS 12可以在未經您的iPhone同意的情況下下載更新。真是令人不安!我們討論的方法或程序對這些問題非常有效。因此,最好仔細檢查這些程序並正確解決iPhone上的問題。如果你有任何其他問題和在iOS 12更新期間遇到問題 ,然後我們強烈建議您使用一體化系統修復工具 Tenorshare ReiBoot 修復超過50種類型的iOS問題而不會丟失數據。

reiboot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OS 12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