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問題

如何修復iPhone GPS在iOS 12 / 11.4 / 11.3 / 11.2中不起作用

“問:更新到iOS 12後GPS無法正常工作
嗨,
自從我將iOS更新到版本11(也是11.4)後,GPS無法在地圖和Waze中工作。我的iPhone 6和iPhone 5都發生了這種情況。我知道很多用戶都會遇到這種情況,是否有任何更新可以解決這個問題?謝謝。”

如今的GPS導航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變得非常重要,在GPS的幫助下,我們似乎總是有一張地圖。然而,有許多iPhone用戶在iOS 12和iOS 11中具有類似的GPS問題,受影響的型號不僅包括舊的iPhone 7/6/5,還包括iPhone X / 8/8 Plus。如果您已經嘗試過修復此問題並以失敗結果結束,那麼在本文中,您將能夠解決 GPS無法在iOS 12/11 / 11.1 / 11.2 / 11.3中運行

解決方案1:為應用提供位置權限

如果您未授予應用訪問此功能的權限,則您將永遠無法在目標應用中使用GPS。要查看該聲明,您應該去: 設置>>隱私>>位置服務 。您可能需要切換按鈕並選擇“使用應用程序時”或“始終”。

gps location service

解決方案2:刷新位置服務

如果您發現通常設置了位置權限的設置,但GPS仍處於異常功能狀態。然後,您可以嘗試刷新您的位置服務,您應該關閉它並在幾秒鐘後打開它。此功能的位置位於位置權限的頂部。

解決方案3:重置位置和隱私

您還可以將您的位置和隱私設置重置為出廠設置,以解決在iOS 11 / 11.1 / 11.2中無法使用的iPhone GPS。要重置位置和隱私,請轉到:設置>>常規>>重置,然後點擊重置位置和隱私選項。完成此操作後,您需要再次為應用啟用位置權限。

reset location and privacy

解決方案4:在iPhone上重置網絡設置

您還可以通過重置網絡設置嘗試刷新GPS數據。此功能還可用於解決GPS信號不良問題和定位服務不工作的問題。用戶應該轉到:設置>>常規>>重置>>重置網絡設置。此重置將刪除iPhone X / 8 / Plus / 7/6/5上保存的Wi-Fi密碼,VPN和APN設置。

解決方案5:通過進入/退出恢復模式重啟iPhone

基本上,重啟操作可能會修復各種iOS問題。但通常重啟沒有重置或修復錯誤設置的功能。為了輕鬆修復iPhone無法在iOS 12/11中運行的iPhone,我們建議您嘗試使用 Tenorshare ReiBoot ,一個免費工具,可以解決各種iOS卡問題以及iOS系統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您只需要將此軟件安裝到PC / Mac,運行程序並將GPS無法正常工作的iPhone連接到計算機。當看到下面的界面時,單擊“進入恢復模式”。

enter recovery mode

不到一分鐘,您的iPhone將成功進入恢復模式。您將在iPhone屏幕上看到iTunes和USB圖標。然後在Tenorshare ReiBoot的界面上突出顯示“退出恢復模式”按鈕,單擊它,您的iPhone將在幾秒鐘後重新啟動。您現在可以檢查GPS功能是否可行。

解決方案6:修復iOS系統,無任何數據丟失

如果所有簡單的提示和技巧都無法解決iPhone GPS GPS不能正常工作的問題,您可以嘗試修復iPhone的iOS系統。在Tenorshare ReiBoot的幫助下,用戶甚至不用擔心任何數據丟失,只需點擊幾下,您就可以獲得更好的iPhone。

點擊Tenorshare ReiBoot主菜單上的“Fix All iOS Stuck”,然後選擇“立即修復”。按照步驟下載或導入iOS 11固件包並啟動系統恢復。

repair iOS system

整個過程可能需要大約10分鐘。 iPhone重啟後,耐心等待並嘗試使用GPS功能。

這是關於如何在iOS 11 / 11.1 / 11.2 / 11.3 / 11.4 / 12更新後修復iPhone的GPS問題,所有這6個解決方案都基於軟件解決方案。對於大多數情況,用戶可以在本文的幫助下輕鬆解決問題,但如果您的GPS仍然可行,我們建議您將iPhone帶到Apple官方商店並檢查硬件,並希望您很快就能獲得你的問題解決了!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