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問題

iOS 11和iOS 12上沒有聲音的電話簡單修復

有些人正在考慮將他們的iPhone 8/8 Plus / X / 7/7 Plus / 7s / 6s / 6 Plus / 5s,iPad或iPod更新到iOS 12 / 11.4 / 11.3 / 11.2,其他人一直在後悔並抱怨它的問題幾乎存在於他們的設備上。據報導,iOS 11和iOS 12導致許多iPhone用戶在電話呼叫時遇到聲音問題。無論是接聽電話還是打電話給其他人,接收器都不會發出任何聲音。這個問題只發生在來電或撥出電話中。如果這聽起來像你,你來對地方找到完美和容易解決你的問題。閱讀本文以了解如何在iOS 12 / 11.4 / 11.3 / 11.2 / 11.1 / 11上解決沒有聲音的電話。

方法1:清潔iPhone的接收器

這個解決方案聽起來很傻,在某些情況下可能會起作用,特別是當你的iPhone長時間使用後在接收器內部有污垢時。在這種情況下,只要它們不是由金屬製成,細長尖頭牙籤或任何其他類似的東西都可以做到這一點。挖出收集在收音機中的灰塵或污垢,然後再次嘗試撥號。

方式2:調高音量

這可能適用於您在接聽或撥打電話之前調低iPhone的音量以便更好地使用EarPods聽音樂或觀看視頻。當您聽不到iPhone接收器的聲音時,請按音量調高按鈕嘗試提高音量。可能它可以幫助您避免嘗試其他更複雜的方法。

方式3:關閉藍牙

以下情況很常見:你回家後電話響了。你輕拍接聽電話,但聽不到接收器發出的聲音。在您花了一個小時排除問題的所有可能性之後,事實證明,當您回到家時,桌面上的Beats Solo3 Wireless已經自動連接到您的iPhone 7 Plus而未被注意到。如果確實如此,您應關閉藍牙以斷開設備與無線耳機的連接。轉到設置>>藍牙,或者只需向上滑動即可顯示控制中心以關閉藍牙。

方式4:重啟你的iPhone

通過重新啟動iPhone,您可以修復iPhone上的許多iOS問題,包括iOS 12和11或更高版本的電話呼叫期間的無聲問題。如果您的設備是iPhone 6s或更早版本,請按住音量調低按鈕(主頁按鈕)和睡眠/喚醒按鈕,然後直到看到Apple徽標出現。

restart your iphone

方式5:使用Tenorshare ReiBoot在iOS 12/11上修復無語音電話

可能上述所有方法都可能無法將您的無聲iPhone恢復正常。如果是這樣,您可以考慮使用修復iOS Tenorshare ReiBoot 。該軟件易於使用,有助於解決各種iOS問題,包括最新的iOS 12,並且可能在iOS 12/11的通話期間iPhone上沒有聲音。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第1步:將您的設備連接到Tenorshare ReiBoot。選擇“修復所有iOS卡住”>>“立即修復”。

exit

步驟2:單擊“下載”以啟用Tenorshare ReiBoot以下載匹配的iOS固件。或者您可以單擊“選擇”選擇已在Windows / Mac中下載的固件。

exit

第3步:下載完成後,單擊“開始修復”以修復iOS 12/11。然後您的iDevices將成功修復。

repair ios 11.0.2

摘要

本文推薦了一些技巧來解決iOS 12 / 11.4 / 11.3 / 11.2 / 11電話呼叫期間的無聲問題,包括方便的軟件Tenorshare ReiBoot,它有助於輕鬆修復iOS而不會導致iPhone丟失數據。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OS 11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