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問題

如何在iOS 12 / 12.1更新後修復iPhone黑屏

Apple在WWDC 2018上宣布推出新的iOS。隨著該活動推出了其操作系統的新版本 - iOS 12.但是一些用戶通過下載iOS 12更新預先獲得了新iOS。雖然這是一次全新體驗,但其中一些人目睹了iOS 12黑屏旋轉輪。最近,一位用戶抱怨說:“在更新到iOS 12之後,我的iPhone屏幕因加載圈而變黑。”當然,他不知道在哪裡尋找答案。

好吧,如果你是上面提到的iPhone黑色屏幕和蘋果標誌的用戶之一,那麼你是在正確的地方。今天我們將為您提供解決此問題的方法。讓我們開始。

方式1:強制重啟你的iPhone

強制重啟iPhone可能會在這種情況下為您提供很多幫助。由於iOS 12支持iPhone 5s及以上型號,因此有不同的方法可以強制重啟不同的iPhone型號。如果您在iOS 12更新後看到黑屏,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這些將幫助您強制重啟iPhone。

步驟1:如果您有iPhone XS / X / 8/8 Plus,請快速按下並釋放音量調高和音量調低按鈕。現在長按“睡眠”按鈕,直到出現Apple徽標。

步驟2:如果您有iPhone 7/7 Plus,請長按“睡眠”和“降低音量”鍵,直到出現Apple徽標。

步驟3:如果您使用的是iPhone 5s / SE / 6 / 6s或其Plus版本,請長按“睡眠”和“主頁”按鈕,直到出現Apple徽標。

force restart iphone

如果iPhone屏幕變黑,這將幫助您強制重啟設備。如果您在重置後看到iPhone屏幕變黑,請按照下一個解決方案進行操作。

方式2:使用iTunes更新iOS 12 / 12.1後修復黑屏

iTunes可以在這種情況下幫助您。您可以隨時使用iTunes進入Recovery / DFU模式並解決iOS 12黑屏死機問題。您可以藉助iTunes恢復設備。另一方面,它將刪除您的所有數據。但與強制重啟類似,不同的iPhone型號有不同的方法進入恢復模式。開始吧。

步驟1:使用USB線將iPhone鏈接到計算機。

步驟2:現在您是iPhone X / 8 / Plus用戶,分別按住並釋放音量調高和音量調低按鈕,然後長按睡眠按鈕直到您的設備重新啟動。即使您看到Apple徽標,也要按住“睡眠”按鈕。對於iPhone 7/7 Plus用戶,長按音量降低並按住睡眠按鈕,直到設備重新啟動並看到Apple徽標。它是iPhone 6 / 6s / SE / 5s,iPad和iPod用戶的睡眠和主頁按鈕。

iphone enter recovery mode

步驟3:如果屏幕上出現“連接到iTunes”徽標,則釋放按鈕。

recovery mode screen

第4步:運行iTunes。您將看到一條消息,要求您的設備進行更新或恢復。

itunes update or restore

步驟5:單擊“還原”並等待iTunes恢復設備。

請注意,恢復後所有數據都將丟失。如果您在iOS 12更新後看到iPhone屏幕變黑,則可以隨時使用恢復模式退出。

方式3:使用Tenorshare ReiBoot修復iPhone黑屏死機

如果iOS 12 / 12.1更新後你的iPhone仍無法啟動 Tenorshare ReiBoot 是您的最佳解決方案。此工具為iPhone,iPad和所有類型的Apple設備中出現的此類問題提供一鍵式解決方案。如果你有“為什麼我的iPhone屏幕變黑?”這個問題需要遵循以下步驟。

Free Download For Win 10/8.1/8/7/XP
Secure Download
Free Download For macOS 10.14 and below
Secure Download

步驟1:將設備連接到計算機,然後單擊ReiBoot主界面上顯示的“Fix All iOS Stuck”選項。

reiboot pro main interface

第2步:點擊“立即修復”選項。這樣做會使您的設備進入恢復模式。

步驟3:單擊“下載”下載最新的固件包。

download firmware package online

步驟4:接下來,點擊“開始修復”選項以開始恢復iPhone。

ios system is repaired successfully

當修復過程完成後,您的iPhone將自動重啟並且不再有iPhone黑屏死機錯誤。

方式4:檢查是否存在硬件故障

如果以上解決方案都沒有幫助,那麼如果出現任何硬件故障,您可能會遇到此問題。屏幕破損或連接鬆動也可能導致iPhone黑屏硬件問題。此外,如果您使用未經授權的硬件(如屏幕)更換了損壞的硬件,則新更新可能不支持您的設備。在這種情況下,您需要訪問最近的Apple Care。

摘要

縱觀全局,我們在iOS 12 / 12.1更新後看了iPhone黑屏死機修復。如果您遇到任何問題,您可以隨時依賴Tenorshare ReiBoot。我們希望這對您有所幫助。請通過以下評論告訴我們您的反饋。

Free Download For Win 10/8.1/8/7/XP
Secure Download
Free Download For macOS 10.14 and below
Secure Download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OS 12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