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提示

[求助]如何修復iOS 11和iOS 12中的3D Touch延遲?

“有沒有人在iOS 11上使用3D Touch?我的iPhone 7 Plus上的3D Touch遇到了延遲。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但有點煩人。希望任何人都可以幫助我。“

目前iOS 11正式推出兼容的iPhone,iPad或iPod touch,最近Apple經常將iOS 11更新為iOS 11.0.1,iOS 11.0.2,iOS 11.0.3,iOS 11.1等。令我們驚訝的是,有些用戶在Apple官方支持社區和Reddit論壇上更新到iOS 11後,他們抱怨3D Touch延遲。在本教程中,我們將討論可行的方案。

我們也聽到了iOS 12的相同問題,因此如果3D Touch沒有響應iOS 12,下面的故障排除方法也可以使用。

3d touch lag

第1部分。修復iOS 12/11中3D Touch延遲的常用解決方案

通常一旦Apple設備出現問題,就會有一些常見的在線故障排除技巧,這些技巧可以通過無數的用戶體驗共享。如果您的3D Touch無法正常工作,在升級到iOS 12/11後凍結或運行緩慢,請嘗試按照以下方式解決問題。

選項1.調整3D觸摸靈敏度

首先,我們需要檢查3D Touch強度一旦不工作。您可以在設置>常規>輔助功能> 3D Touch中找到3D Touch,然後訪問3D Touch設置屏幕。然後將圓圈移動到Light,並測試Peek和Pop的3D Touch靈敏度。

3d touch lag

選項2.啟用AssistiveTouch

如果3D Touch在iOS 12和iOS 11中運行緩慢,那麼您也可以啟用AssistiveTouch而不是3D Touch。這是因為我們經常希望使用3D Touch來刪除具有多任務操作的應用程序,而AssistiveTouch也可以讓您這樣做。而且,它包含許多很酷的功能。要啟用它,步驟是設置>常規>輔助功能>輔助觸摸。

3d touch lag

選項3.將iOS 11更新到最新的iOS 12版本

Apple可能會將其iOS版本升級為新版本。一旦您的3D Touch卡在iOS 11中,您也可以根據不同的時間段更新到最新的iOS 12/12版本。例如,現在您可以在iPhone / iPad / iPod touch中更新到iOS 12 beta和iOS 11.4。要檢查版本,請執行以下操作:設置>常規>軟件更新。

選項4.強制重啟iOS設備

有一種經常使用的方法,即重啟或強制重啟iOS 11/12設備。通過這種簡單的操作,Apple用戶解決了許多異常問題。因此,請按照以下截圖進行操作在iOS 11/12上強制重啟設備

3d touch lag

只是提醒一下:如果您仍然不明白如何操作它,請嘗試下載並安裝免費Tenorshare ReiBoot 通過進入恢復模式並退出恢復模式強制重啟任何iOS設備。通過使用這個功能強大但全能的免費軟件,您可以通過一次或兩次點擊方便地獲得卓越的iDevice。

第2部分。修復iOS 11/12 3D Touch Lag的終極方法

3D Touch仍然滯後?幸運的是,有一個可靠的高級工具來修復iOS 11和iOS 12 3D Touch凍結,這是 Tenorshare ReiBoot 臨。作為解決iOS卡和iTunes漏洞而不丟失數據的最佳產品,Tenorshare ReiBoot Pro不會讓您失望。

現在讓我們開始看看如何使用此應用程序來修復:

步驟1.下載,安裝並啟動免費的Tenorshare ReiBoot到您的Windows / Mac計算機。將設備連接到筆記本電腦或台式機。 Tenorshare ReiBoot將自動識別它。

步驟2.將Tenorshare ReiBoot升級到Tenorshare ReiBoot Pro,然後單擊“Fix All iOS Stuck”以訪問另一個窗口。

enter recovery mode

步驟3.單擊“下載”按鈕在線下載匹配的固件包,或單擊“瀏覽”按鈕從計算機輸入下載的文件路徑。

enter recovery mode

步驟4.等待大約十分鐘,修復將立即完成。現在,您可以再次使用普通的3D Touch。

repair iOS 11 successfully

底線

現在你已經成功修復了 iOS 11和iOS 12 3D Touch無響應 ,延遲或運行緩慢,使用3D觸摸可以實現更多操作。順便說一句,儘管我們中的一些人對iOS 11/12中由於技術限製而移除3D Touch多任務手勢這一事實感到不安,但粉絲們可能會繼續等待它在未來iOS 11/12更新中的回歸。還有其他3D Touch問題嗎?將它們放在下面的評論中。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OS 11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