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提示

如何修復iOS 12 / 11.4 / 11.3更新後CarPlay無法正常工作

修復iPhone CarPlay不起作用

“自從iOS 11.3更新以來,我的座位車上的電話出現了問題。當人們給我打電話,我的iPhone 7通過CarPlay與我的車連接時,人們聽到我的聲音扭曲/模糊,這使他們很難或不可能理解。“

駕駛汽車時使用CarPlay接聽電話更安全。但最近有人抱怨說 CarPlay無法在iOS 11.3 / 11.4 / 12上運行他們安裝軟件後。許多人認為這只是一個語音問題,但事實並非如此簡單。在本文中,我們將分享Apple CarPlay問題的所有可能解決方案;按照帖子檢查出來。

第1部分:修復CarPlay在iOS 12/11上不起作用的常用方法

1.確保使用兼容的USB電纜

有些用戶正在使用其他照明電纜連接CarPlay,這可能會導致問題。建議您使用原始電纜。您還建議您嘗試在汽車上使用另一個USB端口。

2.確保Siri開啟

如果Siri關閉,則不能再使用語音命令。轉到“設置”,然後點按“Siri&Search”將其打開。

3.重新啟動iPhone和汽車

重啟iPhone將解決許多iOS故障;你應該在這種情況下嘗試一下。此外,如果您在汽車的顯示屏上找不到CarPlay徽標,您還應該重新啟動汽車。

4.禁用限制

由於限制已啟用,iPhone上的某些功能無法正常工作。轉到設置 - >常規 - >限制,輸入密碼並找到CarPlay,將其關閉。

5.檢查車輛手冊

您可以查看汽車手冊以獲取幫助。檢查是否有立體聲固件更新,如果是,請更新固件。

6.重置iPhone

這可能是CarPlay無法連接問題的最後手段,但會導致一些數據丟失。另外根據用戶的反饋,這種方法並不總是有效,但你仍然可以嘗試一下。如果要在不丟失數據的情況下完全解決此問題,請跳至第2部分

要重置iPhone

iPhone X / 8(Plus):按下并快速釋放音量調高按鈕,然後按下并快速釋放音量調低按鈕,最後按住電源按鈕直至出現Apple徽標。

iPhone 7/7 Plus:同時按住主屏幕按鈕和降低音量按鈕,直到Apple徽標出現。

iPhone 6s和更早版本的設備:同時按住主屏幕按鈕和電源按鈕,直到屏幕上顯示Apple徽標。

第2部分:修復iPhone CarPlay未連接的終極解決方案

如果上述提示無法修復Apple CarPlay無法在iOS 12 / 11.4 / 11.3上運行,則新軟件更新將出現問題。建議您使用專業版將iOS降級為以前的穩定版本 iPhone系統恢復軟件ReiBoot 。此程序允許您在不使用iTunes的情況下從iOS 12 / 11.4回滾到其他iOS 11版本,並且所有數據都不會受到影響。

在PC或Mac上下載並安裝ReiBoot,運行程序並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檢測到設備後,單擊主界面中的“修復所有iOS Stuck”。

fix all ios stuck

單擊“立即修復”,然後您就可以下載固件包了。該軟件將提供最新的軟件版本。如果iOS是當前的最新版本,請單擊“選擇”以手動導入以前的固件包。

import firmware

導入固件後,您可以開始修復操作系統。此過程將在幾分鐘內完成,您的設備將重新啟動。然後您可以使用CarPlay正常撥打或接聽電話。

底線

在本文中,我們分享了一些針對iOS 12 / iOS 11.4 / iOS 11.3的簡單解決方案CarPlay無法在iPhone X / 8(Plus)/ 7(Plus)/ 6s(Plus)/ 6(Plus)上運行。我希望這篇文章對你有所幫助。如果您在iOS更新後遇到任何其他問題,例如 iPhone卡在恢復模式 iPhone屏幕已禁用 ,iPhone不斷重啟等。您可以通過下面的評論與我們討論。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OS 11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