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提示

iOS 11和iOS 12中的鍵盤延遲,如何修復?

許多用戶報告稱他們在iOS 11/12中面臨著鍵盤上的延遲和鍵入延遲。這個問題不僅出現在一個應用程序中,而且已經在許多應用程序中報告,包括safari瀏覽器,Facebook,消息等。如果你有類似的問題,那麼你是在正確的地方。這裡有針對iOS 12 / 11.4 / 11.3 / 11.2 / 11的鍵盤滯後問題的4種解決方案。

1.執行強制重啟

修復iOS 11和iOS 12鍵盤緩慢,延遲或滯後的最簡單方法是執行強制重啟。你只需要:

對於iPhone 6S或更低版本,請同時按Home和Power,直至看到Apple徽標。

對於iPhone 7或iPhone 7 Plus:按住側面和音量調低按鈕至少10秒鐘,直至看到Apple徽標。

在iPhone X或iPhone 8或iPhone 8 Plus上:按并快速釋放音量調高按鈕。然後按并快速釋放音量調低按鈕。最後,按住側面按鈕,直到出現Apple徽標。

force restart

2.重置鍵盤字典

根據一些報導,iOS 11字典與iOS 10字典及其自定義設置衝突。因此,您可以完全重置鍵盤字典以修復iPhone在鍵盤iOS 11中的位置,這需要執行以下步驟。

轉到設置>>常規>>重置>>重置鍵盤字典

然後輸入您的密碼並點擊重置字典。

reset dictionary

3.Disable預測鍵盤

預測輸入是使鍵盤能夠預測當前輸入和下一個單詞的功能,如果您啟用了此功能,那麼您的iOS 11和iOS 12 iPhone上可能會出現鍵盤遲緩問題。您可以禁用預測鍵盤以使iPhone鍵盤滯後固定。現在只需執行以下步驟:

轉到設置>>常規>>鍵盤。向下滾動,您將看到Predictive切換。只需將其移至“關閉”位置即可禁用Predictive鍵盤。

disable predictive keyboard

4.使用ReiBoot修復iOS 11和iOS 12中的鍵盤延遲

實際上,你有另一種方法可以修復鍵盤在iOS 12/11中無法正常工作而無需借助a恢復你的iPhone iOS系統修復工具ReiBoot ,它可以解決您的鍵槃無法正常工作而不會丟失數據的威脅。

要開始使用,請下載並安裝ReiBoot到您的PC / Mac。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第1步:完成insatallation後啟動ReiBoot並將iOS設備連接到計算機。然後從主界面選擇“Fix All iOS Stuck”。

fix ios stuck

第2步:點擊“立即修復(所有iOS 11 Stuck)”移動。

fix now

步驟3:接下來,點擊“下載”按鈕開始下載匹配的固件包作為修復驅動器。

download now

步驟4:下載完成後,單擊“開始修復”,通過修復操作系統來修復鍵盤滯後問題。

start

而已。如果您在閱讀本文時有任何問題,如何修復iPhone鍵盤響應緩慢,請隨時與我們聯繫。或者,如果您想了解有關iOS 11或iOS 12問題的更多信息,請參閱 iPhone恢復模式 iPhone黑屏更多,只需給我們留言,我們會盡快回复您。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OS 11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