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問題

5種方法修復iTunes錯誤0xe8000013激活iOS 11 iPhone時

我們發現一些用戶無法在iTunes上激活iPhone for iOS 11 / iOS 12錯誤0xe8000013。即使嘗試使用正常工作的SIM卡也無濟於事,只會收到一條錯誤消息,指出無法激活您的iPhone,因為無法訪問激活服務器,尤其是iPhone 5s和5c等舊設備。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分析iTunes中iOS 11/12 0xe錯誤的原因和解決方案。

第1部分:iOS 12/11更新後為什麼無法激活iPhone

許多原因會導致iOS 11/12設備的iTunes激活錯誤0xe8000013。下面我們總結了為什麼你的iPhone無法激活的最常見原因。

  • 之前更換了iPhone / iPad的組件,如Touch ID模塊,電池,內存模塊。
  • iPhone沒有有效的SIM或IMEI。
  • 該設備是jalborken或它是一段時間。
  • 防病毒軟件或防火牆阻止訪問Apple服務器。
  • 激活服務器暫時不可用。檢查系統狀態這裡
  • iTunes和相關軟件已過期。
  • Apple Mobile Device USB驅動程序已損壞。

第2部分:如何在iOS 11和iOS 12上修復iPhone激活錯誤0xe8000013

如果在激活iOS 11 iPhone時發生了導致未知錯誤0xe8000013的硬件更改,恐怕沒有有效的解決方案,因為iOS 11/12固件不支持非蘋果製造的組件。您可以將它帶到Apple Store進行維修,試試運氣。

但是,與軟件相關的問題會更容易。繼續檢查以下建議以修復由於未知錯誤0xe8000013而無法激活iPhone。

方式1:進入DFU模式並再次嘗試使用iTunes激活

一些用戶回答說,將iPhone / iPad置於DFU模式並使用iTunes進行恢復將不會在以後的激活中看到錯誤0xe800001消息,但此方法僅在極少數情況下有效。無論如何,你可以試一試。或者您選擇以第5種方式使用Tenorshare ReiBoot降級iOS版本。

學習如何在您的iOS 11設備上輸入DFU模式

方式2:修復iTunes資料庫和數據庫

即使您已更新iTunes但在安裝iOS 11後仍無法激活iPhone,您的iTunes文件可能有問題。你很樂意免費使用 Tenorshare TunesCare 重建iTunes庫並避免再次收到iTunes錯誤。

repair itunes activation error

方式3:卸載第三方安全軟件

第三方軟件有時會為iOS 11激活服務器無法達到錯誤。您可以暫時禁用或卸載它以防止阻止訪問Apple,之後嘗試第二次激活iTunes。希望您不會收到iTunes 0xE錯誤。

方式4:重新安裝Apple移動設備USB驅動程序

要刷新Apple設備驅動程序文件,請執行以下操作:

  • 1.使用iTunes重新連接設備。如果iTunes打開,請將其關閉。
  • 2.按下Win + R鍵並在運行窗口中放置%ProgramFiles%\ Common Files \ Apple \ Mobile Device Support \ Drivers。
  • 3.找到usbapp164.inf或usbappl.inf。右鍵單擊以選擇“安裝”。
  • 4.斷開iPhone或iPad。
  • 5.重新啟動計算機和iTunes。
reinstall apple mobile device usb driver on windows

方式5:使用iTunes替代方案恢復和激活iPhone

如果所有這些解決方案都無法解決iOS 11 iPhone激活錯誤,那麼最後的選擇就是使用iTunes替代方案 - iPhone系統恢復軟件ReiBoot ,這不僅可以讓你更新iOS固件,還可以降級它,增加了蘋果未簽署iOS版本的前提。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 1.將您的iPhone / iPad與Tenorshare ReiBoot連接。
  • 2.選擇修復所有iOS Stuck>立即修復(所有iOS 11卡住)
  • 3.在線下載最新iOS或通過單擊“選擇”導入所需的iOS。
  • download ipsw file for iphone
  • 4.下載IPSW文件後運行修復過程。

摘要

最後一個建議是在更新到新的iOS 11和iOS 12之前要三思而後行,特別是對於像iPhone 5s,iPhone 5c,iPad mini這樣相對較舊的設備,我們已經看到了這個傑作造成的很多麻煩。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OS 11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