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提示

iOS 12/11更新後如何修復iPhone鈴聲不起作用

“無法在iOS 11中播放鈴聲。今天我將iPhone 6 Plus升級到iOS 11後,手機將無法播放我的個性化鈴聲。仍然會有聲音播放,但是當有來電時,它會播放進入默認開場。“

最近,很多用戶遇到過自定義鈴聲將無法在iPhone上播放更新到iOS 11/12後。一些人抱怨他們的iPhone鈴聲在接到電話時變為默認,有些人說該設備根本沒有提醒。在本文中,我們將向您展示一些簡單的提示,幫助您修復購買的鈴聲,而不是在iPhone上完全顯示或響鈴。

1.手動輸入音調

一些用戶通過將舊音色折疊複製到iTunes然後將它們同步到iPhone,修復了iPhone在iOS 11 / iOS 12上沒有播放所選鈴聲的問題。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嘗試此方法。

  • 使用finder,找到存儲iTunes媒體庫的文件夾“Tones”中的文件
  • 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並運行iTunes,選擇“在我的設備上”下的“Tones”。
  • 拖動剛剛找到的“Tone”文件夾,然後轉到iTunes中的“Tones”類別。
  • import tones
  • 單擊“同步”,然後轉到設置 - >聲音 - >鈴聲,檢查現在是否設置了自定義鈴聲。

2.檢查振鈴/靜音開關按鈕

當您接到電話時,如果iPhone正在振動或只有屏幕打開,您可以檢查響鈴/靜音按鈕。打開戒指,你會在主屏幕上看到鈴聲。

import tones

3.購買新鈴聲

好吧,如果指定的鈴聲不能在iPhone上運行並且一直播放默認鈴聲,你可以購買一個新的鈴聲,它確實適用於一些用戶。

在iPhone上打開iTunes Store應用程序,然後點擊搜索以查找所需的音樂。點擊價格並登錄Apple ID即可獲得。

import tones

4.嘗試使用舊版iTunes

一些用戶發現iPhone在使用iTunes 12.7時不會播放個性化的鈴聲,但在較舊版本的iTunes上運行良好。也許您可以嘗試刪除iTunes並下載舊版本以設置自定義鈴聲。

5.降級iOS

有些人在更新到iOS 12測試版或iOS 11.4測試版後也遇到iPhone鈴聲不斷更改為默認值。如果您是其中之一,您可以回到以前的軟件版本來檢查它是否有效。建議你嘗試一個簡單的工具 iAnyGo ,一旦點擊降級iOS而沒有數據丟失。

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該程序,將iOS設備連接到PC,然後單擊“單擊以降級iOS”。軟件將列出所有可用的固件,選擇您需要的並按照說明完成。

import tones

6.聯繫Apple獲取支持

如果這些技巧都不能解決您的iOS設備上的問題,那麼硬件可能有問題。聯繫Apple或前往Apple Store進行維修。

我們發現上述方法都是為了修復iOS 12 / iOS 11購買的鈴聲目前無法在iPhone 7/7 Plus / 6s / 6s Plus / 6 / SE / 5S上運行。一旦我們發現,我們將繼續關注此問題並分享更多新的故障排除提示。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OS 11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