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提示

iOS 12/11升級後如何修復AirPods電池耗盡問題?

將iPhone / iPad / iPod升級到iOS 12或iOS 11後,一些用戶報告了可能與iOS升級有關的意外問題。在iOS 11/12上AirPods電池耗電速度如此之快就是其中之一。 AirPods的電池壽命異常快速消耗(每5小時或更長時間1%),即使處於待機模式,或者根據控制中心小部件中的電池壽命估算,兩個裝置的排放速度也明顯不同。如果您正在尋找修復但什麼都沒有,請不要擔心。本文將教您一些有用的AirPods電池耗盡修復程序,以檢查並解決此問題。

方法1:重置AirPods以修復AirPods電池壽命問題

重置是用戶在任何產品出現問題時可能採取的第一個解決方案。它也適用於AirPods。請按照以下步驟試一試。

步驟1:按住設置按鈕約15秒,直到狀態指示燈開始呈琥珀色閃爍幾次然後閃爍白色。

reset airpods

第2步:將AirPods重新連接到您的所有設備。如果您之前設置了雙擊暫停功能,則需要再次激活此功能。

完成此過程後,AirPods的電池排放問題可能已經消失。如果它對您沒用,可能因為它可能無法與每個AirPods用戶點擊,您可以在轉到Apple支持之前嘗試第二個技巧。

方式2:排出AirPods並重新充電

如果重置沒有幫助,您可能會完全耗盡AirPods的電池,然後重新充電。希望它可以為少數用戶提供技巧。

方式3:使用Tenorshare ReiBoot修復iOS 12/11

如果所有方法都已經嘗試過並且問題仍然沒有解決,那麼iOS本身可能是該錯誤的罪魁禍首。在等待Apple修復錯誤的同時,您可以修復iOS,以便在iPhone X / 8/8 Plus / 7/7 Plus,iPad或iPod上使用AirPods。 Tenorshare ReiBoot 是一個有用的工具,可以幫助您降級您的iDevices沒有iTunes或卡住。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第1步:將Tenorshare ReiBoot下載並安裝到您的計算機上。將iPhone連接到電腦。在Tenorshare ReiBoot檢測到您的設備後,單擊“修復所有iOS Stuck”>“立即修復”。

connect

第2步:Tenorshare ReiBoot將顯示最新的固件供下載。單擊“下載”以在線下載固件。

downgrade ios 11

步驟3:下載後,單擊“開始修復”。請記住,在確保iPhone恢復正常之前,請不要斷開iOS設備的連接。

downgrade ios 11

摘要

本文提供了三種解決iOS 12/11升級後AirPods電池耗盡問題的方法。通過使用Tenorshare ReiBoot降級iPhone,您最有可能將AirPods電池恢復正常。更多 iOS 11的問題和修復在這裡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OS 11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