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提示

在沒有PC的情況下降低iOS 11到10的最佳方法

除了iOS 11 beta 1和Beta 2之外,Apple還向公共beta版測試人員發布了iOS 11的首個公開測試版。不幸的是,沒有一個beta版本像魅力一樣。相當多的測試用戶傾向於卸載iOS 11並返回到10.3。許多iPhone用戶都在想是否有辦法在沒有計算機的情況下將iOS 11降級到10。實際上,沒有PC或Mac就無法移除iOS 11 beta版安裝。在本文中,我將分享一種在Mac上將iPhone / iPad從iOS 11降級到10的最簡單方法。對於那些想要在沒有PC的情況下降級iOS的人來說,它特別有用。

“我有iPad,我最近在iPad上安裝了iOS 11測試版。現在我看到一些電池問題,我想降級到iOS 10.3.2。但我檢查了互聯網,並表明PC是強制性的。我沒有電腦。“

要從11恢復到iOS 10,我建議使用應用程序 Tenorshare ReiBoot(Mac) 而不是使用iTunes。一些iPhone用戶報告說,降級iTunes很容易導致iPhone卡在Apple徽標/ DFU模式上。 Tenorshare ReiBoot確保100%恢復而不會卡住。在Mac上安裝Tenorshare ReiBoot並在沒有PC的情況下啟動iOS 11降級。

您可能也有興趣如何在iPhone上將iOS 12 Beta降級到iOS 11。

如何從Mac 11上的iOS 11返回iOS 10.3.X.

步驟1.將安裝了iOS 11的iPhone 5s / 6 / 6s / 7/7 Plus或iPad連接到Mac。選擇“修復所有iOS困境”;在Tenorshare ReiBoot。你會看到兩個按鈕。點擊“立即修復(所有iOS卡住)”接著說。

ios 11 downgrade stuck recovery mode

步驟2. Tenorshare ReiBoot將顯示Apple簽署的最新固件。目前iOS 10.3.2是最新的固件。

ios 11 downgrade stuck recovery mode

第3步。點擊“下載”按鈕在線下載ipsw文件。你也可以點擊手動下載固件文件然後點擊“選擇”添加固件到Tenorshare ReiBoot以取代iOS 11。

ios 11 downgrade stuck recovery mode

步驟4.成功下載固件後,Tenorshare ReiBoot會自動啟動系統恢復。整個過程需要10分鐘左右。您不應該對您的設備進行任何操作。系統恢復完成後,您的設備將返回iOS 10.3並保留所有數據。

ios 11 downgrade stuck recovery mode

這就對了。 Tenorshare ReiBoot已經被證明是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在Mac上移除iOS 11的最佳軟件。它比iTunes快,更容易,可以解決任何問題降級卡住了由iTunes恢復引起的。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OS 11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