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問題

在iOS 12/11更新後修復Siri無法正常工作的9大方法

在Apple公司發布最新的iOS 12預覽後,用戶會發現Siri將比以往更自然,更智能。它可以學習用戶的偏好,成為用戶的專業助手。此外,Siri還可以將英語翻譯成不同的語言,甚至可以識別對話。

但是,iOS 12/11更新後還存在一個問題, Siri無法正常工作或只是停止工作 ,怎麼解決?讓我們看看前9種方法並將其修復。

siri not working after ios 11 update

9在iOS 12或iOS 11升級後修復Siri停止工作的方法

在下面的內容中,我們列出了一些有用的方法,可以幫助我們解決Siri無法解決的問題。

方法1:檢查Siri是開還是關

如果在iOS 12/11更新後Siri無法正常工作,那麼您可以選擇重新啟動Siri:

轉到,設置>> Siri >>點擊Siri按鈕關閉它,然後在幾秒鐘後打開它。

setting siri

方法2:連接到Wi-Fi網絡

如果您使用的是移動數據,我們建議您再次嘗試使用Wi-Fi,低網速也可能導致Siri在iOS 11和iOS 12更新後無法正常工作。

方法3:卸載/重新安裝第三方應用程序

您的iPhone中也會有與Siri不兼容的應用程序,在從App Store安裝應用程序之前,您可以閱讀應用程序的說明是否支持Siri。

方法4:重置網絡設置

您還可以嘗試擦除網絡設置,這可能有利於解決Siri不工作問題。

轉至:設置>>常規>>重置>>重置網絡設置。

在此過程中,您需要輸入密碼,之後您應該再次嘗試Siri。

reset network settings

方法5:檢查麥克風

如果您使用麥克風與Siri通話,則應檢查您的麥克風是否可行。

方法6:關閉並打開聽寫

如果聽寫部分出錯,它也可能導致Siri開啟,但在iOS 11/12更新後也無法工作。

轉至:設置>>常規>>鍵盤>>啟用聽寫。

將其關閉並在幾秒鐘內打開。

enable dictation

方法7:啟用Hey Siri

如果您發現iPhone鎖定時無法打開Siri。您可以檢查是否啟用了“Hey Siri”。

轉到:設置>> Siri >>允許“嘿Siri”。

enable hey siri

方法8:重啟iPhone以修復Siri

如果您嘗試更改設置,我們還建議您重新啟動iPhone / iPad / iPod。重啟過程可以幫助修復各種iPhone問題,以及Siri在iOS 11更新後停止工作。

方法9:使用第三方軟件修復Siri

如果您仍然無法使用Siri,我們也建議您嘗試 Tenorshare ReiBoot ,一個有用的工具,可以幫助解決各種iOS卡住問題。

啟動程序並將iOS設備與計算機連接。您將看到下面的界面,然後單擊“進入恢復模式”,iPhone和USB電纜圖標將出現在iPhone屏幕上。

put iphone in recovery mode

成功進入恢復模式後,“退出恢復模式”按鈕將在程序上單擊,單擊它,您的iPhone將在幾秒鐘後重新啟動。

在此進入/退出恢復模式操作之後,您可以嘗試再次使用Siri來檢查它是否可行。

在iOS 12 / 11.4 / 11.3 / 11更新之後,這就是如何修復Siri不能在iPhone X / 8/8 Plus / 7/7 Plus / 6,iPad,Apple Watch等上工作的問題。您可以按照我們的提示修復iPhone上的Siri。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OS 11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