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問題

iOS 11 / iOS 12更新後如何解決iPhone / iPad過熱問題

“在更新到iOS 11後,我的iPhone 6s在使用時變得非常熱門。電池也比以前快了一點。我是否需要降級到iOS 10.3.3或者什麼?“

ios 11 overheat

iOS 11帶來了許多出色的功能,吸引了更多粉絲下載和安裝。然而,當iPhone 11在iOS 11更新後變得越來越熱時,它也讓一些用戶失望。玩重型遊戲,觀看視頻或長時間充電都可能是造成這個問題的原因。幸運的是,在這裡,我們將為您提供一些有效修復iOS 11過熱問題的簡單提示,這些技巧在iOS 12中同樣適用。

1.刪除iPhone手機殼

許多人使用外殼來保護iPhone免受損壞,但它也可以防止熱輻射。因此,如果您的iPhone很熱並且您正在使用外殼,請將其移除以冷卻您的設備。

2.Quit運行應用程序

如果您的iPhone在使用Google地圖,GPS或Skype時變熱,請雙擊“主頁”按鈕並向上滑動應用以關閉。

close apps

3.充電時停止使用iPhone

有些用戶在iOS 11和iOS 12上充電時遇到iPhone過熱,停止使用該設備是第一推薦。如果問題仍然存在,您可能需要暫停一段時間或更換USB電纜。

stop use charging iphone

4.關閉藍牙和AirDrop

如果即使您不使用藍牙和AirDrop,它們也將成為iPhone上iOS 11 / iOS 12過熱問題的原因。從屏幕底部向上滑動以啟動Control Center。按住無線圖標,然後您將看到一個新屏幕。關閉藍牙和AirDrop。

v

5.檢查iCloud服務

iOS 12/11更新後,當iCloud服務卡住或iCloud恢復未完成時,iPhone有時會加熱並耗盡電池。轉到設置 - > iCloud查看iCloud備份,iCloud照片庫和其他相關服務,確保一切正常。

check icloud services

6.Restart iPhone

嘗試上述方法後,請等待一段時間,看看你的iPhone是否正在降溫。如果沒有,請重啟iOS設備。

restart iphone

7.重置所有設置

可以通過重置所有設置來修復許多iOS問題,但這會丟失您所做的設置。轉到設置 - >常規 - >重置,點擊“重置所有設置”,將iOS設備置於默認設置。

reset all settings

8.在沒有數據丟失的情況下在iOS 11/12上修復iPhone過熱

好吧,如果你不幸在iOS 11/12更新後用上述方法擺脫iPhone過熱,必然會出現一些系統問題或衝突。嘗試 Tenorshare ReiBoot ,專業的iOS系統修復工具,幫助您修復iPhone加熱和熱,沒有數據丟失。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 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ReiBoot,將iPhone連接到PC。檢測到設備後,單擊“修復所有iOS卡住”。
  • exit recovery mode
  • 單擊“立即修復”,您將進入修復操作系統的屏幕。選擇“立即修復(所有iOS 11 Stuck)繼續。
  • exit recovery mode
  • 現在,您需要在計算機上下載最新的固件版本以修復系統。下載固件並按照自動說明完成此過程。
  • exit recovery mode

通過上面介紹的8個技巧,您已經了解瞭如何在iOS 11或iOS 12更新後修復iPhone X / 8/8 Plus / 7/7 Plus / SE / 6s / 6s Plus / 6 / 5S上的過熱問題。如果您的iPhone在談話,玩遊戲或感冒時過熱,您也可以嘗試這篇文章中的簡單提示。如有其他問題,請在下面留言。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OS 11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