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提示

iOS 11.2 / 11.1更新後如何解開iPhone 5s?

“我在我的iPhone 5s上使用了iOS 11.1。它使用了我的iPhone,我無法解開它。請幫忙。”

bricked iPhone

最近我們收到了用戶的電子郵件,要求我們提供解決方案 iOS 11.2 / 11.1 / 11.0.3將iPhone 5s打包。 軟件更新或越獄後的iPhone / iPad / iPod Touch是一個常見的問題,特別是對於舊的iOS設備,如iPhone 5s。

“磚”是什麼意思?

如果您不確定您的iOS設備是否有磚,您可以檢查是否:

  • iPhone / iPad無法開啟
  • iPhone / iPad卡在Apple徽標上
  • iOS設備卡在黑色屏幕上,帶有旋轉輪
  • iPhone / iPad陷入恢復模式
  • iPhone / iPad卡在啟動循環中

如果您的iPhone / iPad出現這些問題,您的iDevice就會變磚。別擔心。在ios 11.2 / 11.1 / 11.0.3更新後,我們將推出3種有效的方法來修復iPhone 5s磚/卡在Apple徽標/黑屏/恢復模式等。這些修復也適用於iPhone X / 8/8 Plus / 6/6 Plus / 6s / 6s Plus / 7/7 Plus和iPad Pro / Air / Mini。

1.更新後強制重啟以取消iPhone 5s的整理

強制重啟是一種常用的修復各種iOS卡的方法,因為它易於觸及。當您的iPhone 5s在更新到iOS 11時/之後變磚時,您可以嘗試的第一件事就是強行重啟您的設備。

步驟1.按住主屏幕按鈕和睡眠/喚醒按鈕。

步驟2.按住兩個按鈕約10秒鐘,直到出現Apple徽標。

第3步。您的iPhone / iPad將重新啟動恢復正常。

2.修復Bricked iPhone 5s而無需恢復(無數據丟失)

當您的iPhone 5s在越獄/軟件更新後變磚並且無法打開時,強制重置不起作用。這是另一種修復iOS 11.2 / 11.1 / 11.0.3磚塊iPhone / iPad而不會丟失數據的故障排除方法。你可以試試 Tenorshare ReiBoot ,它可以修復所有iOS卡而不恢復和任何數據丟失。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ReiBoot。將磚砌的iPhone / iPad連接到PC / Mac。推出Tenorshare ReiBoot。

情況1: 如果您的iDevice卡在恢復模式(iTunes硬幣和屏幕上的照明電纜),您可以嘗試在一次單擊中退出恢復模式。單擊“退出恢復模式”。

exit recovery mode

情況2: 如果它不起作用或您的設備處於其他情況下,例如iPhone卡在Apple徽標/ DFU模式/黑屏/藍屏,您可以嘗試通過修復操作系統來修復它。單擊下面的“修復所有iOS Stuck”。它將跳轉到Repair Operating System界面。

exit recovery mode

單擊“立即修復(所有iOS 11 Stuck)”以下載並安裝最新固件。

fix iOS 11 stuck

該過程完成後,您的設備將重新啟動而不會丟失任何數據。

3.通過iTunes恢復(數據丟失)使iPhone 5s退出磚塊模式

如果您已完全了解通過iTunes恢復將重置iPhone / iPad並導致數據丟失,您可以使用iTunes取消iPhone 5s。只有事先備份了iPhone / iPad,才能採用這種方法。

步驟1.將iTunes更新到最新版本並運行它。通過照明線將iPhone / iPad連接到PC / Mac。

步驟2. iTunes將檢測您的磚塊設備並彈出一個窗口詢問您是否需要恢復它。單擊“恢復”,這將清除所有數據。

restore iPhone 5s

等待過程完成,你可以讓iPhone / iPad脫離磚塊模式。

底線

當您的iPhone / iPad在更新到iOS 11.2 / 11.1 / 11.0.3 / 11.0.2時卡在Apple徽標/重啟循環/恢復模式時,您可以選擇首選解決方案來修復您的磚砌iOS設備。但是,如果您想在不使用iTunes的情況下取消iPhone 5s或丟失數據,第二種方法可能是最佳選擇。如果您有關於iOS設備的其他問題,請在下面留下您的評論。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OS 11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