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問題

解決iPhone 11升級期間驗證更新的四大方法

當您嘗試安裝最新的iOS 12或iOS 11更新(無論是測試版還是正式版)時,會出現屏幕上出現旋轉彈出消息“驗證更新...”的問題。在大多數情況下,這種“驗證更新......”過程將自行結束。但如果此過程持續超過15分鐘,則意味著您的iPhone已經停止驗證更新。

因此,您可能想知道在更新到iOS 12/11時如何解決無法驗證iPhone X / 8/8 Plus / 7/7 Plus / 6s / 6s Plus / 6/6 Plus / 5s上的更新,因為此問題也會損害存儲數據?只需嘗試本文中介紹的以下技巧即可解決問題。

stuck

第1部分:iPhone在iOS 11/12更新期間驗證更新的原因

  • 網絡連接不穩定
  • 如果您的網絡連接不穩定,可能會出現“驗證更新”錯誤,因為它不斷收到信號以到達下載源並將iOS 11升級所需的所有文件帶到您的設備。但是,當此過程因網絡連接不穩定而中斷時,將顯示“驗證更新”消息。

  • 網絡設置不一致
  • 如果Apple設備上的網絡設置配置不正確,也會出現此問題。因此,請確保設備上的所有網絡設置都已正確配置 - 包括Wi-Fi設置和移動數據設置。

第2部分:修復iPhone無法在iOS 11/12更新期間驗證更新的解決方案

在開始之前,請確保已將iPhone連接到Internet,並且連接必須穩定,直到下載和更新過程完成。此外,請確保您有足夠的存儲空間來安裝iOS 11或iOS 12 beta更新。如果設置得好,請嘗試以下修復程序,這些修復程序適用於大多數用戶,以解決iOS 11在驗證iPhone上的更新問題時遇到的問題。

1.使用電源按鈕鎖定並喚醒iPhone屏幕

最簡單但有效的方法是,您可以嘗試在iOS 11/12上驗證iPhone上的更新卡住問題是按下電源按鈕鎖定您的設備,然後將其喚醒。一旦完成,該過程需要重複幾次,直到問題消失。

power

2.強制重啟你的iDevice

如果電源按鈕技巧無法解決卡住的問題,請強制重啟iPhone並嘗試再次安裝iOS 11或iOS 12更新。為此,您只需:

  • 在iPhone X / 8/8 Plus上,按下並釋放音量調高和下一個音量調低按鈕,然後長按側面按鈕直到看到Apple徽標。
  • 在iPhone 7或iPhone 7 Plus上:按住“睡眠/喚醒”和“降低音量”按鈕至少十秒鐘,直至看到Apple徽標。
  • 在iPhone 6s及更早版本上:按住“睡眠/喚醒”和“主屏幕”按鈕至少十秒鐘,直至看到Apple徽標。

重啟設備後,轉到設置>常規>軟件更新並選擇立即安裝。

update

3.使用Tenorshare ReiBoot

如果方法1和2不起作用,並且您不願意恢復設備以避免數據丟失,您可以嘗試另一種方法來解決此問題 - 使用 iPhone系統恢復軟件ReiBoot ,它提供了一個免費的解決方案來解決iOS 12/11/10設備的各種卡住問題,包括卡在恢復模式,驗證更新,DFU模式或重啟循環等幾次點擊。現在讓我們來看看它是如何工作的。

首先,免費下載並在您的計算機上安裝Tenorshare ReiBoot。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將卡住的iPhone連接到計算機,同時啟動Tenorshare ReiBoot。

connect

當Tenorshare ReiBoot檢測到您的設備時,一旦突出顯示“進入恢復模式”按鈕,單擊此按鈕即可開始進入恢復模式。

enter

等一下,然後你會發現突出顯示“退出恢復模式”按鈕。單擊它以重新啟動iPhone。之後,您的iPhone可以恢復正常。

注意:只需進入和退出恢復模式即可解決部分iOS驗證updatestuck問題,但仍有不少人需要使用Tenorshare ReiBoot上的“Fix All iOS Stuck”來修復操作系統。 點擊這裡查看更多詳細信息。

4.使用iTunes恢復iPhone

如果您在更新之前已使用iTunes備份設備,則可以從iTunes備份恢復設備以修復驗證卡住問題。但請注意,使用此方法可能會導致數據丟失,因此請確保您有一個完整的備份可以從中恢復,否則您可能會重置設備,就好像它是原始設置的新功能一樣。然後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在計算機上打開iTunes並將iPhone連接到PC

第2步:單擊iPhone圖像圖標,然後前往文件>>摘要並選擇還原iPhone ...

enter

第3步:選擇備份並單擊恢復

我們希望上面提供的這些提示有助於解決iPhone在iOS 11/12更新期間驗證更新問題時遇到的問題。請注意,有時在發布新的iOS時,Apple的服務器可能會很慢,您可能需要多次嘗試更新才能使其正常運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OS 11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