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6-ways-to-fix-iphone-7-7-plus-battery-draining-fast-after-ios-11-update.html [求助]字母I在iOS 11.1 / 11.0.3中顯示奇怪的符號
iOS 11提示

iOS 11 / 11.0.3自動更正問題:字母I顯示奇怪的符號

“我試圖找出為什麼我的妻子的iPhone 7在鍵入字母'我'時顯示這個奇怪的符號,它總是自動更正這個符號'A?'。它發生在她的手機上的Apple Mail中,並在我收到時顯示他們在我的Mac iMessage上。“

type letter i

最近一些iPhone用戶遇到了在Apple鍵盤上輸入字母“I”的相同問題,它顯示出奇怪的“A?”升級到iOS 11.1 / 11.0.3後使用一個框。例如,“我很高興見到你明天”會出現“A?很高興明天見到你”。另一個相關的錯誤是它在常用標籤下顯示表情符號鍵盤中的字母“I”,對於一些受影響的iOS用戶。令人難以置信的是,一些用戶甚至在iPad或Mac上遇到過這個問題,因為所有使用iCloud的Apple設備都可以使用預測文本。

emoji iOS 11

好吧,我不能告訴你為什麼它會發生,而不是它似乎是一個新的意外的iOS 11鍵盤故障。儘管蘋果直到現在還沒有提供可行的措施,但我們能夠在情況惡化之前自行解決。在這裡,我列出了幾種方法供您參考如何修復字母“我”。在技術上顯示iOS 11.1 / 11.0.3中的奇怪符號。

方法1.禁用鍵盤預測

由於iOS 11.1的主要功能是關於表情符號,一些粉絲推測這個錯誤可能與Apple鍵盤的預測算法有關。沒有羊,就沒有羊毛。我們不妨關閉Apple設備的鍵盤預測來修復iOS 11預測文本錯誤。在那之後,你在鍵盤上看不到這個預測,最後當你輸入字母“我”時,你會得到“我”只要。這是結束iOS 11.1自動更正問題的可靠臨時權宜之計。步驟如下:設置>常規>鍵盤>預測。

keyboard prediction

小費 :另一個臨時措施是利用第三方鍵盤而不是Apple鍵盤。這樣的第三方工具可能是Swype,Gboard,SwiftKey,Fleksy,TouchPad或Typeeto等。

方法2.重新啟動Apple設備

這封信“我是”將手機更改為“A?”?根據一些專業論壇,重啟您的設備是另一個經常提到的解決方案。有時,您只需重新啟動或強制重啟iPhone,iPad或iPod,然後一切都變得很好。但是,在不同的Apple型號中強制重啟有不同的操作。這裡我以iPhone為例,如下所示:

注意 :你可能也對這篇文章感興趣 - 如何在不使用按鈕的情況下強制重啟iOS 11 iPhone / iPad

方法3.使用Tenorshare ReiBoot降級iOS

這是一個已知的iOS 11.1錯誤。在Apple發布更新以修復它之前,您可以降級到穩定的11.0.2 / 11.0.1。怎麼做?你需要一個名為的軟件 Tenorshare ReiBoot 。 Tenorshare ReiBoot是一個著名的專業和可行的工具,可以解決所有iOS異常問題。您將看到如何使用它降級iOS,如下所示: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ReiBoot,啟動它並將您的設備連接到Windows或Mac計算機。

第2步。點擊“修復所有iOS卡”&ndquo;在Tenorshare ReiBoot中選擇Fix Now(所有iOS 11 Stuck)。

import ios 11 ipsw

步驟3. Apple仍在簽署iOS 11.0.1和iOS 11.0.2,因此您可以下載ipsw文件這裡 。然後點擊“選擇”。在Tenorshare ReiBoot中導入iOS 11 ipsw文件。

import ios 11 ipsw

Tenorshare ReiBoot將驗證ipsw文件並開始刪除iOS 11.1並將新的iOS系統安裝到iPhone / iPad上。

方法4.等待Apple修復iOS 11.1 Bug

為什麼這封信是“我”。出現在“A”帶有盒裝問號?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確切的理由。但是,如果它確實是iOS 11.0.3或iOS 11.1中的全局錯誤,那麼您最好等待正式通知,因為Apple不能再忽略此類問題。

據致稱Apple支持的客戶稱,Apple建議使用文本替換進行臨時故障排除。具體步驟如下:轉到設置>常規>鍵盤>文本替換。輸入一個大寫字母“ I”替換小寫“ i”。因此,您可以嘗試等待一段時間,直到Apple發布新的iOS版本來修復此異常。

好吧,所有上述提示和技巧都是從論壇和其他資源中收集的。您可以選擇一個並嘗試修復信件“我”。轉向'A?”目前在問號周圍有一個方框。我希望將來你的iPhone,iPad,iPod或Mac不會發生這種情況。最新的解決方案?請在評論區留下您的評論。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OS 11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