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提示

修復Snapchat的最佳3種解決方案無法在iOS 12/11上連接

對於作為Snapchat用戶,在將iPhone更新為iOS 12測試版或iOS 11.4 / 11.3之後,您是否遇到過打開Snapchat時顯示“無法連接”和“請檢查您的連接並再試一次”的情況?

snapchat could not connect

事實上,這個bug已經存在了很長時間,但它仍然會隨著每個版本的iOS系統而出現。那麼,在iOS 11/12更新後登錄時如何修復Snapchat無法連接?按照這篇文章,你會找到答案。

解決方案1:安裝Snapchat更新

讓應用程序保持最新狀態對用戶來說非常重要。對於舊的錯誤和問題,會有很多修復方法。

如果您沒有使用最新版本的Snapchat,則更有可能在發送快照,應用程序崩潰和其他問題時遇到問題。

解決方案2:檢查網絡以修復iOS 12/11 Snapchat連接問題

對於Snapchat秀,連接存在問題,因此用戶可以檢查iPhone的網絡是否可行。用戶可以使用其他應用輕鬆測試它。

如果您發現自己也無法使用其他應用,我們建議您重置iPhone / iPad / iPod的網絡設置。
轉至:設置>>常規>>重置>>重置網絡設置。

reset network settings

iOS設備重啟後,您可以再次嘗試使用Snapchat。

提示 :如果您使用的是VPN,請將其關閉,看看是否可以連接。 VPN將以某種方式阻止Snapchat的連接。

解決方案3:降級到修復Snapchat無法在iOS 11上連接

在App Store中我們可以找到Snapchat的兼容性信息,它顯示我們“需要iOS 9.0或更高版本”。但有時,有很多應用程序與iOS 11不兼容。

因此,我們建議您嘗試將iPhone 7/7 Plus / SE / 6s / 6 / 5s的iOS系統降級到iOS 10.3.3 / 10.3.2。

你需要的是一個免費軟件, Tenorshare ReiBoot ,這可以幫助輕鬆地將iOS 12降級到iOS 11,iOS 11.4到早期版本,還可以幫助您通過一次點擊修復所有iOS卡。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首先,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ReiBoot到您的PC / Mac。啟動該程序並連接您的iOS設備。單擊菜單上的“修復所有iOS卡住”和“立即修復”。

downgrade ios 11 with reiboot

然後,下載固件Tenorshare ReiBoot提供或導入您已保存的固件並開始降級iPhone的iOS版本。

download ios firmware

完成此過程後,您會發現您的iOS設備返回到舊版iOS,沒有任何數據丟失。您可以檢查Snapchat連接錯誤是否存在。

iOS 11/12更新後,這就是如何修復Snapchat“無法連接”錯誤2017。您肯定會在本文中獲得最佳解決方案,此外,如果您的iPhone遇到Snapchat的其他問題,您也可以嘗試使用上述三種解決方案進行修復。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OS 11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