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問題

iOS 9.3.2更新後,Messenger通知無法正常工作,如何修復?

將iPhone 6s更新為iOS 9.3.2後,我的Messenger通知出現問題。儘管我的iPhone中已打開所有通知設置,但Facebook Messenger通知不再有效。我不確定這是否是與最新iOS更新相關的問題。在Apple社區和Facebook論壇中,很多用戶都對未獲得FB Messenger推送通知感到困擾。在這裡,我總結了在iOS 9.3.2更新後修復iPhone Facebook Messenger通知的潛在線索。

在iOS 9.3.2更新後修復iPhone / iPad Facebook Messenger通知不起作用的線索

基本故障排除技巧

1.將Facebook Messenger更新到最新版本
首先,請檢查您的iPhone是否運行最新版本的Messenger。將應用更新到最新版本後,大多數小錯誤都會消失。

第1步。啟動應用商店在iPhone / iPad / iPod touch上。
步驟2.點擊更新
步驟3.如果您看到Messenger的更新,請更新它。

2.未啟用iPhone的靜音開關。

3.將音量設置為適當的水平。

在iPhone / iPad / iPod上打開FaceBook Messenger通知

第1部分:

  • 打開信使 iPhone / iPad / iPod touch上的應用程序。
  • 輕按我>通知> Messenger中的通知 >切換聲音按鈕到 (綠色)。
facebook messenger notifications not working

第2部分:

  • 導航設置你的iPhone / iPad / iPod上的應用程序> 通知 >點按信使 >設置允許通知,在通知中心顯示,聲音,徽章應用程序圖標 ,和在鎖定屏幕上顯示
set messenger notifications on iphone

如果您仍然無法收到Facebook的推送通知,請卸載Messenger應用並安裝回來。請注意,重新安裝可能會導致您的Messenger聊天記錄丟失。您可以使用 iPhone數據恢復將所有Messenger消息的副本複製到計算機。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打開iPhone數據恢復,使用USB電纜將設備(iPhone 7 / SE / 6s / 6 / 5s / 5 / 4S)連接到計算機,然後單擊開始掃描以搜索設備中的文件。

scan iphone

在掃描結果中,您可以預覽Messenger消息和附件,以及其他類型的數據,包括SMS,iMessages,照片,便箋等。如果您遺憾地意識到您沒有備份Messenger數據,並在刪除應用程序後丟失了一些重要消息,則此數據恢復軟件也可以為您找到丟失的消息。只需勾選“僅顯示已刪除”選項,系統會列出已刪除的聊天記錄以供恢復。

facebook messenger recovery

選擇要還原的Messenger聊天,然後單擊“恢復”按鈕。這會將您的消息傳輸到計算機。

希望這些線索有助於解決iOS 10 / 9.3.2 / 9.2 / 9更新後Facebook推送通知不起作用的問題。如果您有另一種方法可以讓Facebook和Messenger通知再次運行,請在下面的評論部分與我們分享。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