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更新了你的iPhone? 4種修復方法

“我的屏幕凍結了一個指向iTunes應用程序的充電器圖標?任何人都知道是什麼了?安裝iOS 10後發生了這種情況。我試著關閉手機,同樣的問題。在發生這種情況之前,PHone達到了62%。”

iOS 11現已推出,但它帶來了一些問題。根據蘋果社區和Twitter的廣泛抱怨,更新到iOS 10/11正在打擊一些iPhone和iPad。更新過程失敗,並顯示一條錯誤消息,要求用戶將iOS設備插入PC或Mac以進行完全還原。一些iPhone在連接到iTunes屏幕時被磚砌並卡住。眾所周知,在iTunes中恢復iOS設備將擦除您可能無法備份的所有數據。如何修復iOS 10磚塊iPhone沒有數據丟失?請繼續閱讀並列出當iOS 10將您的iPhone或iPad打磚時,有四種方法可以解決。

fix ios 10 bricking iphone

方式1:硬重啟

想到的第一個快速技巧是在出現問題時進行硬重啟。因此,如果iOS 10正在對iPhone和iPad進行打磚,您可以同時按住“主頁和電源”按鈕,直到屏幕上出現Apple徽標。然後釋放兩個按鈕,您的設備將成功啟動。此方法可以解決凍結問題,並允許您繼續iOS 10更新。

方式2:使用Tenorshare ReiBoot退出恢復模式

當iOS 10 / 10.3升級期間/之後iPhone或iPad變磚時,您將看到帶有USB電纜的iTunes圖標指向它。這意味著您的設備處於恢復模式。

ios 10 bricking iphone

Tenorshare ReiBoot Tenorshare ReiBoot Mac 是眾所周知的免費軟件,只需點擊一下即可讓iPhone / iPad / iPod touch退出恢復模式。您無需任何技術技能即可將凍結的iPhone恢復正常。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啟動Tenorshare ReiBoot並使用USB線將您的冷凍iPhone連接到計算機。此小工具將檢測您的設備是否處於恢復模式,並且可以單擊“退出恢復模式”按鈕。點擊它並等待10-20秒,你的磚塊iPhone將成功啟動。因此,如果你的iPhone在iOS 10更新後卡在iTunes屏幕上,請不要錯過這個一鍵式解決方案。

boot up iphone from ios stuck

方式3:使用iTunes恢復iPhone(數據擦除)

根據Apple的建議,當你遇到iOS 10/9更新失敗並且iPhone被打磚時,你可以在iTunes中恢復你的iPhone來修復它。這始終是人們想要使用的最後手段,因為恢復後設備中的所有數據都將被刪除。如果您在iOS更新之前沒有進行備份並且不想丟失數據,請跳過此方法並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修復iOS而不會丟失數據(方式4)。

當您將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連接到iTunes時,iTunes將彈出一個窗口,其中包含以下消息:

iphone is stuck in recovery mode after ios 10 update

選擇“更新”以解決問題;如果更新不起作用,則必須單擊“還原”以刪除所有設置和內容。

方式4: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修復iOS系統(無數據丟失)

Tenorshare iCareFone 是一個iOS修復和優化器,使您可以修復50 + iOS問題,而不會丟失數據。其修復操作系統功能將您的設備更新到最新的iOS版本並徹底修復iOS崩潰/凍結/錯誤。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將Tenorshare iCareFone安裝到Windows或Mac計算機上,並按照以下步驟修復iPhone在更新到iOS 10.3 / 10.2 / 10.1 / 10或9.3.5後變磚。它支持所有iOS設備,包括iPhone 7/7 Plus,iPhone SE / 6s / 6 / 5s / 5 / 4S,新的小型iPad Pro,iPod touch 6。

步驟1.下載最新的iOS固件包

使用USB線將損壞的iDevice連接到計算機,選擇“修復操作系統”功能,首先需要下載最新的iOS固件包。或者,如果已從Apple官方網站下載固件包,則可以導入固件包。

download ios firmware package

步驟2.開始修復iOS系統

成功下載固件後,該程序將自動啟動iOS系統修復。整個過程需要10分鐘左右,您最好不要將設備與計算機斷開連接。

repairing ios to fix bricked iphone

等待過程完成,您的iPhone / iPad現已成功更新到iOS 10,所有數據都保留不受損壞。只要您的iPhone卡在白蘋果,重啟循環,黑屏或遇到系統崩潰/凍結,修復iPhone操作系統就是您的終極解決方案。

在本文中,我們列出了最好的4種方法,以便在iOS 10更新時修復iPhone或iPad。如果您在更新或使用iOS 10時遇到其他問題,請參閱前14個iOS 10問題以及如何解決它們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OS 10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