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關閉iOS 10/11和iOS 12中的突發模式

iPhone內置的相機應用程序有一個名為Burst Mode的默認功能。此功能可讓您按住相機應用程序的快門按鈕並一次拍攝多張照片 - 有助於拍攝動作照片,因為它可讓您選擇最佳照片集。但是,如果您只想拍攝一個靜止物體,那麼該功能也會很煩人。

不幸的是,沒有官方設置來禁用突發模式。但是,我們發現了三種方法可以在不離開Camera應用程序的情況下隨意快速禁用突發模式。這些包括啟用HDR,啟用閃光燈和啟用相機計時器。您無需任何其他軟件即可禁用突發模式,本指南適用於iPhone X / 8/8 Plus // 7 / 6s / 6/5和運行iOS 12/11/10的iPad。

在iOS 10/11/12上使用HDR禁用突發模式

高動態範圍的HDR短片 - 是一項iOS功能,可幫助您在光線不足的情況下拍攝更好的照片。簡而言之,它需要同時拍攝三張照片和三種不同曝光。然後,您的iPhone會自動將這些照片拼接成一張,從而拍攝出清晰均衡的照片。

在iOS設備上使用HDR時,它會保存原始照片 HDR副本。此外,此功能禁用突發模式,為您留下兩張照片副本。拍攝照片後,您可以選擇HDR或標準照片是否是您的最愛。

啟用HDR很簡單:

  • 1.打開相機應用在您的iOS設備上。
  • 2.朝屏幕頂部看,然後點按 HDR 按鈕。
  • 3.點按從滑出菜單。
turn off burst mode ios 10

使用Flash在iPhone上禁用突發模式

所有現代iPhone,iPod touch和iPad專業版均配有內置相機閃光燈。如前所述,啟用閃光燈不僅可以為照片添加額外的照明,還可以禁用連拍模式。

要在iOS設備上啟用Flash:

  • 1.打開相機應用在您的iOS設備上。
  • 2.朝屏幕頂部看,然後點按 (它看起來像一個閃電)按鈕。
  • 3.點按從滑出菜單。
disable camera auto burst

在iOS 12/11/10中使用計時器關閉相機計時器上的連拍照片

在iPhone上禁用突發模式的最後一種方法是啟用相機計時器。此功能可讓您在按下快門後為照片添加三或十秒延遲,以便在將iPhone安裝在三腳架上時拍攝合影。

要在iPhone,iPad或iPod touch上啟用相機計時器,請執行以下操作:

  • 1.打開相機應用在您的iOS設備上。
  • 2.朝屏幕頂部看,然後點按計時器 (它看起來像一個時鐘) 按鈕。
  • 3.點按 3S 要么 10S 從滑出菜單。這些設置將分別為您提供3秒和10秒的快門延遲。
iphone camera timer burst disable

所以,這就是如何在iOS 10,iOS 11或最新的iOS 12中禁用iPhone X / 8/8 Plus / 7 / 6s / 6/5上的突發模式。為避免任何珍貴的圖片丟失,我們強烈建議您備份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定期拍攝照片,這是一款專業的iOS備份工具,可以在不使用iTunes的情況下有選擇地將iPhone照片備份到電腦上。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OS 10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