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如何在安裝iOS 10.3之前備份iPhone

Apple公司發布iOS 10.3更新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但仍有一些用戶沒有更新到最新版本。如果您決定使用最新的安裝,我們建議您這樣做安裝iOS 10.3(iOS 10.3.2)之前備份iPhone 7/7 Plus / SE / 6s / 6 / 5s / 5 因此,即使更新出錯,您也可以確保數據的完整性。

backup before ios 10 3

第1部分:在iOS 10.3更新之前使用iTunes備份iPhone

使用iTunes進行備份可能很簡單,但打開iTunes時可能會看到更新提醒,然後需要關閉窗口並進入iOS設備信息的界面。

backup before ios 10 3

查看iPhone / iPad / iPod touch的“摘要”屏幕,然後單擊“手動備份和還原”下的“立即備份”。備份大約需要30秒。在此過程之後,您可以將iOS設備更新到iOS 10.3,一旦遺憾丟失數據,您可以使用此備份文件進行恢復。

提示:如果你想備份健康應用數據 ,您可以選擇加密備份文件。

第2部分:在iPhone / iPad / iPod touch上備份到iCloud

這種方法很簡單,可以將備份文件保存在雲端。按照步驟:

設置>> iCloud >>備份,然後向右滑動按鈕,可以看看下面的圖片。

turn on icloud backup

單擊“立即備份”,備份文件將存儲在雲中。您可以在手動備份iPhone / iPad / iPod touch後關閉此功能。

第3部分:在通過Tenorshare iCareFone安裝iOS 10.3之前安全備份數據

事實上,除了iTunes和iCloud之外,我們還可以通過多種方式在更新之前備份iOS設備。 Tenorshare iCareFone ,這是一個強大的幫助,你可以使用它有選擇地備份和恢復從iTunes備份的iPhone,iPad和iPod touch,即使沒有iTunes,或iTunes將無法識別您的iOS設備。

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iCareFone後,啟動該程序並連接您的iOS設備。

單擊主界面中的“備份和恢復”,您將看到下圖。然後,您可以選擇要備份的任何類型。然後單擊“備份”

backup

備份過程可能需要幾分鐘。完成後,您可以預覽文件。您可以選擇一個“恢復到設備”或“導出到PC”進行保存。

完成這些步驟後,您將在iOS 10.3更新之前完成備份,您可以隨意安裝最新版本的iOS。這三種方法也適用於其他版本的iOS更新。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數據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