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3.3無法在iPhone,iPad上安裝?這是修復

Apple為iPhone,iPad,iPod用戶發布iOS 10.3.3,其中包含錯誤修復和安全性改進。這將是iOS 11之前的iOS 10.3的最新微小更新。雖然它沒有帶來太大的驚喜,但它修復了舊iOS版本中存在的一些問題,包括電池改進。

我們大多數人都可以毫無問題地更新,遺憾的是,有些用戶無法更新到iOS 10.3.3。他們要么繼續驗證更新,要么收到消息說 “無法安裝更新。安裝iOS 10.3.3時出錯”

fix ios 10.3.3 won’t install on iphone

如果您是這些少數不幸的用戶之一,請繼續閱讀並獲得解決此問題的一些提示。

如何修復iPhone / iPad / iPod touch無法更新到iOS 10.3.3 OTA

方法1.更新網絡設置

如果您在通過OTA進行更新時收到“未連接到Internet”這樣的錯誤,則下面的兩件事通常會有所幫助。嘗試然後再次通過OTA更新

  • 1.重置網絡設置。轉到設置>常規>重置>點擊重置網絡設置。
  • reset network settings
  • 2.將您的DNS設置更改為8.8.8.8以用於Wi-Fi。

方法2.給你的iPhone / iPad強制重啟

您可以通過按住電源按鈕和主屏幕按鈕(iPhone 7 / 7P的音量減小按鈕)重新啟動iPhone / iPad,然後繼續按住直至出現Apple徽標。如果您使用的是iPhone XS / X / 8/8 Plus,請快速按音量增大,然後按音量減小按鈕。之後,長按側鍵以強制重置設備。

force restart iphone

方法3.通過iTunes更新

無線(無線)安裝更新更有可能失敗。我建議您嘗試通過計算機上的iTunes更新您的設備。

在進入iTunes for iOS更新之前,請刪除iPhone / iPad上失敗的iOS軟件更新。

  • 點擊設置>常規>存儲和iCoud使用情況。
  • 點擊存儲部分下的管理存儲。
  • 向下滾動到應用列表,然後檢查是否列出了新的iOS 10.3.3更新。如果是,請點擊它並刪除更新。

從設備中刪除已解壓縮的OTA後,請按照以下步驟繼續進行iTunes更新。

  • 使用安裝的最新iTunes將設備連接到計算機。
  • 打開iTunes並選擇您的設備。
  • iTunes會提醒您有新的更新。單擊“下載和更新”將iPhone更新到iOS 10.3.3。
update to ios 10.3.3 in itunes

iOS 10.3.3更新卡在恢復模式/ Apple徽標/ BootLoop上?

如果您在安裝iOS 10.3.3時遇到意外錯誤或卡住, Tenorshare ReiBoot 建議在不損壞設備數據的情況下解決問題。 Tenorshare ReiBoot中的系統恢復功能將修復任何卡住的恢復模式,DFU模式,黑屏,無休止重啟等。此外,系統恢復後,您的iPhone / iPad / iPod將安裝最新的iOS 10.3.3。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打開Tenorshare ReiBoot,選擇“修復所有iOS Stuck”,然後單擊“立即修復”。

fix ios 10.3.3 updata stuck

它將檢測您的設備並顯示最新的iOS固件文件以供下載。

fix ios 10.3.3 updata stuck

您可以在線下載固件文件,並等待Tenorshare ReiBoot修復系統。整個過程需要幾分鐘,安裝iOS 10.3.3後設備將恢復正常。

iOS 10.3.3適用於iPhone 7/7 Plus / SE / 6s / 6s Plus / 6/6 Plus / 5s / 5c / 5,iPad第4代及更高版本以及iPod touch第6代。如果您遇到iOS更新失敗或錯誤,請嘗試在本文中提供這些解決方案。此更新後,我的iPhone 7 Plus在電池續航時間方面的表現要好得多。

提示
1. iOS 11用戶請參考 iPhone / iPad無法更新到iOS 11?這是如何修復。
2. iOS 12用戶請參考 [求助] iOS 12 Beta將無法在iPhone / iPad上安裝錯誤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OS 10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