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復如果無法在iOS 10更新後激活iPhone

“升級到iOS 10後我無法激活我的iPhone 5s。它說激活服務器已關閉,我的iTunes(最新版本)無法識別iPhone。我嘗試過硬重置,我也試過使用Wi -Fi和LTE。所有這些根本不起作用。有任何幫助嗎?“

如果您遇到相同的激活問題,請先安慰。 “iOS 10更新後無法激活iPhone”當iOS用戶將其iPhone X / 8/7 / SE / 6s / 6 / 5s / 5升級到iOS 10時,實際上是一個非常常見的錯誤。修復無法激活iPhone / iOS 11 / 10.3 / 10.2 / 10.1 / 10更新後的iPad問題,這裡有6種簡單的方法供您考慮。

方式1:等等

一旦激活錯誤發生,最簡單的方法是等待片刻再試一次。但只有在Apple的激活服務器生成錯誤時才能考慮這一點。

方式2:重啟您的設備

修復激活錯誤的另一個最簡單的解決方案是重新啟動iPhone X / 7 / SE / 6s / 6 / 5s / 5,這幾乎是消除多種事故問題的常用方法。

如何重啟:

  • 按住“睡眠/喚醒”按鈕,直到出現“滑入電源關閉”。
  • 拖動滑塊可完全關閉iPhone。
  • 設備成功關閉後,再次按住“睡眠/喚醒”按鈕,直到看到Apple徽標
reactivate your iphone

如果在安裝iOS 10 / 10.3後此解決方案仍無法激活iPhone / iPad / iPod touch,請轉到下一步。

方式3:確保您安裝了SIM卡

SIM卡也與激活問題有關。如果您未在SIM卡中安裝一張SIM卡,則無法從手機運營商那裡獲得準確的服務。現在插入任何有效的SIM卡,看看是否會通過激活錯誤。

方式4:檢查Wi-Fi網絡

在某些情況下,如果您想通過互聯網連接訪問Apple的激活服務器,WiFi網絡連接將發揮重要作用。因此,請檢查您的WiFi網絡是否可靠。

方式5:將iPhone連接到iTunes

如果您在嘗試上述提示後更新到iOS10 / 10.3後無法激活iphone怎麼辦?如果您目前沒有出色的Wi-Fi網絡和移動電話服務,請移動將iPhone / iPad / iPod連接到受信任的計算機上,並通過內置激活機制的iTunes激活您的iPhone以實現Apple的激活直接沒有互聯網連接的服務器。

方式6:恢復你的iPhone

如果仍然存在惱人的iOS激活錯誤,您還可以嘗試使用iTunes恢復iPhone。完成以下步驟以激活您的iPhone / iPad:

  • 通過USB將設備連接到Mac或Windows計算機。
  • iOS 10升級後,啟動iTunes以恢復設備以修復iPhone無法激活。
use itunes to repair iphone/ipad

希望如果上述方法無法幫助您,這是一個付費程序,您可以嘗試重新激活您的iOS 11/10設備。 Tenorshare iCareFone 是一個解決所有iOS問題和調整iPhone / iPad / iPod的一體化工具。它不僅可以將您的iDevice修復為正常,還可以通過清除不需要的垃圾文件使它們運行得更快。如果您有其他建議,請與我們分享。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OS 10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