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理iOS 10垃圾文件以恢復iPhone / iPad

對於iOS 10用戶,特別是那些擁有16 GB iPhone的用戶來說,慢慢地耗盡空間是很常見的。 “Storage Almost Full”消息提醒您,您的設備缺少存儲空間,需要立即清理。在這裡,我們為您提供兩個有用且有效的提示在iPhone / iPad上清理30個垃圾文件,包括緩存,cookie,臨時文件等,以釋放iOS空間。

storage almost full

當我們使用應用程序(Facebook,Instagram,照片等),瀏覽網站或在iPhone上發送電子郵件時,垃圾文件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累積並佔用iOS存儲空間。蘋果軟件開發人員還沒有解決這個淫穢的疏忽問題。所以現在我們必須手動刪除緩存或使用第三方iOS 10清理工具 - Tenorshare iCareFone 只需點擊一下即可刪除iPhone / iPad上的垃圾文件。

方法1:手動清理iPhone / iPad上的iOS 10垃圾文件

此方法要求您分別查找和清理每個應用程序中的緩存。這裡我們以Safari為例。

  • 按設備上的設置應用> Safari
  • 向下滾動並點按“清除歷史記錄和網站數據”
  • 在彈出窗口中,點擊“清除歷史記錄和數據”
  • alt: clear safari caches


清除YouTube應用中垃圾文件的步驟如下:

  • 打開YouTube應用,點按右上角垂直排列的三個點的菜單按鈕。
  • 轉到設置>隱私,分別點擊“清除觀看歷史記錄”和“清除搜索歷史記錄”以清除所有緩存。

您可以使用其他應用程序中的類似步驟免費清除iOS 10 / 10.1 / 10.2 / 10.3中的垃圾文件。它非常耗時,無法完全刪除垃圾文件,因為某些內存堵塞文件是隱藏的。我建議你使用第三方軟件嘗試第二種方法 Tenorshare iCareFone ,為iOS 11/10/9/8設備提供全面的清潔和加速解決方案。

方法2:通過一鍵刪除垃圾文件的第三方iOS 10清潔工具

iCarFone將為您的iPhone(或iPad)提供彈簧清潔功能,並刪除不需要的文件,以保持iPhone / iPad在最佳狀態下正常工作。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打開Tenorshare iCareFone並使用USB線將iOS設備連接到計算機,然後從功能選項卡中選擇加速和清潔。

icarefone

步驟2.單擊“快速掃描”以對您的設備進行全面檢查。在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內,軟件會列出可以清理的總空間。

remove junk files in ios 10

步驟3.單擊“垃圾文件”和“臨時文件”中的“清除”以刪除佔用有限空間的所有緩存,臨時文件,cookie,崩潰日誌等。

 delete junk files in iphone

這是擺脫iOS 11 / 10.3 / 10.2 / 10.1 / 10/9/8設備中所有混亂的快速方法。此外,您可以節省更多空間無損照片壓縮查找和刪除未知的大文件 ,或刪除不需要的應用程序。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OS 10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