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 iOS 12/11更新後iPhone不會撥打或接聽電話

我們最近看到iOS 12/11遇到了很多問題,其中之一就是它不會讓你撥打電話或接聽電話。電話用於電話,如果他們不能完成他們的主要任務,他們就沒用了。

這並不是說iPhone有問題,但問題在於iOS 12/11更新。如果您已將iPhone更新到iOS 12/11並且您在撥打電話時遇到問題,那麼您並不孤單。成千上萬的用戶正面臨著尋求Apple幫助的同樣問題。

但是,您可以採取一些措施來解決問題。有時這些小東西是阻止你撥打電話的罪魁禍首,你可以通過簡單的方式解決這些問題,如下圖所示。

方法1:檢查網絡覆蓋條

這是您在iOS 10更新後無法撥打電話時需要做的第一件事。確保您的手機獲得網絡覆蓋,並且您可以看到iPhone頂部的網絡欄。如果您沒有看到任何內容,則表示您沒有網絡覆蓋,這就是您無法撥打電話的原因。要解決此問題,請轉到可以捕獲網絡信號的位置,然後您就可以再次撥打電話。

network signal bars

方法2:打開和關閉飛行模式

通過打開和關閉飛行模式,您強制iPhone搜索網絡信號,這可以多次使用。它會查找信號並捕獲它們並讓您撥打電話。

為此,請點擊iPhone主屏幕上的“設置”,然後將“飛行模式”的切換開啟,然後將其轉回“關閉”位置。

iphone airplane mode

方法3:清除網絡設置

清除或重置網絡設置還可以幫助您解決呼叫問題。重置設置時,設置將返回到默認值,覆蓋您所做的任何更改。

為此,請點擊設備主屏幕上的“設置”,點擊“常規”,然後點擊“重置”,最後點擊“重置網絡設置”以重置iPhone上的所有網絡設置。

reset iphone network settings

方法4:檢查電話阻止設置

您嘗試呼叫的號碼可能是iPhone上的阻止列表,這就是您無法撥打電話的原因。

通過轉到設置 - >電話 - >呼叫阻止和識別來驗證阻止列表。確保您嘗試訪問的號碼未在此處列為已阻止的號碼。

iphone blocked callers list

方法5:恢復模式恢復iPhone

你可以做的最後一件事就是恢復你的iPhone。這在許多情況下都有幫助,它也適用於您。請記住在恢復iPhone之前備份您的iPhone數據。

1.使用iPhone將iPhone置於恢復模式 Tenorshare ReiBoot ,一個免費程序,只需點擊一下即可將iPhone,iPad置於恢復模式。

 iphone won’t make or receive calls after ios 10 update

2.使用兼容電纜將iPhone插入計算機,然後在計算機上運行iTunes。

3. iTunes將在恢復模式下檢測您的設備,並要求其進行更新或恢復。現在,您可以使用iTunes恢復iPhone。

 iphone won’t make or receive calls after ios 10 update

因此,以上是您可以解決問題的一些方法,這些問題會阻止您在運行iOS 12/11/10的iPhone上撥打或接聽電話。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OS 10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