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提示

解密已禁用的iOS 12無密碼的三種方法

如果您忘記了密碼,並且如果您在iOS 12 iPhone上輸入錯誤的密碼以解鎖它,您將獲得iPhone已禁用連接到iTunes消息。您不再可以嘗試任何可能的密碼來解鎖您的設備。這個問題不是終端問題,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輕鬆修復。如果您使用iTunes解鎖iPhone,那麼您的所有手機數據都將被刪除。如果數據是在手機被禁用之前備份, 你可以輕鬆恢復它。

方式1: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解鎖已禁用的iOS 12 iPhone

Tensorshare的4uKey 是一個開髮用於修復已禁用的iPhone而不需要使用iTunes恢復iPhone的工具。它提供了一種解鎖手機的簡單解決方案,以防您忘記密碼或因任何其他原因而被鎖定在您的設備之外。知道如何解鎖已禁用的iPhone 沒有iTunes和密碼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在PC / Mac上下載Tenorshare 4uKey並進行安裝。

第2步:打開程序。

open tenorshare 4ukey

步驟3:借助USB線將iPhone連接到Mac或筆記本電腦,然後單擊“開始”。

第4步:選擇要下載固件包的路徑,然後單擊“下載”

download latest firmware package

第5步:點擊“立即解鎖”以刪除iPhone的密碼。

unlock iphone

您現在可以重置iPhone的密碼並從iTunes或iCloud下載備份。一個詳細的教程解鎖禁用iPhone無需恢復使用iTunes顯示在下面的視頻中。

方式2:修復iPhone已禁用iTunes

這種解鎖已禁用iPhone的方式意味著您必須清除手機上的所有數據。如果您在鎖定設備之前創建了備份,那麼這不是什麼大問題,因為重置設備後您可以使用備份數據恢復手機。如果您的iPhone已禁用,請在iOS 12上連接到iTunes並按照以下步驟操作使用iTunes解鎖已禁用的iPhone。

步驟1:借助USB線將iPhone連接到筆記本電腦。

第2步:點擊iPhone並轉到摘要選項卡。

步驟4:創建備份後,單擊“恢復”。

步驟5:現在,如果事先啟用了“查找我的iPhone”,則必須將其禁用,然後繼續執行該過程。

find my iphone turn off

步驟6:如果已經禁用,iTunes將詢問您是否要將iPhone恢復為出廠設置。

第7步:點按“恢復和更新”

restore and update iphone

但是,如果您無法連接到iTunes,或者您從未將iPhone與iTunes同步,則必須使用“恢復模式”恢復設備。按照以下步驟清除您的設備及其密碼。

步驟1:借助USB線將iPhone連接到筆記本電腦。

步驟2:打開iTunes並將設備置於恢復模式。

  • 如果您使用的是iPhone X,8或8 Plus,請按并快速釋放音量增大和減小按鈕強制重啟設備。按住側面按鈕,直到iTunes屏幕出現。
  • 如果您使用的是iPhone 7或7 Plus,請同時按下音量調低按鈕和側面按鈕,直到出現iTunes屏幕。
  • 如果您使用的是iPhone 6S或任何早期版本,請按主頁按鈕和頂部按鈕,直到出現iTunes屏幕。
put  iphone into recovery mode

第4步:現在iTunes將在恢復模式下檢測您的設備,並詢問是否恢復或更新。同樣,選擇還原。

這樣你可以修復iPhone被禁用的錯誤。 iTunes現在將下載新軟件,然後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恢復iPhone。您將能夠使用新密碼設置設備並使用它。

方式3:使用iCloud修復iPhone已禁用

要使用此選項解鎖iPhone,您應該在iCloud上啟用“查找我的iPhone”。如果您想修復“iPhone已禁用”錯誤並在iCloud的幫助下清除您的密碼,請注意以下步驟:

第1步:從另一台設備或筆記本電腦前往 icloud.com。

第2步:使用iCloud Apple ID登錄。

第3步:在頂部,單擊“所有設備”。

choose your device

第4步:選擇必須解鎖的設備。

第5步:點擊“刪除iPhone”。

unlock disabled iphone with icloud

您現在可以重置密碼,通過選擇設備的最新備份,您可以恢復所有數據。

結論

iPhone的安全系統非常強大,並且已經內置了這種禁用手機的措施,以防止在盜竊時繞過密碼和訪問iPhone的蠻力。在總共10個不正確的密碼輸入後,您的iPhone將自動被禁用。您不能通過不保存密碼來妥協iPhone的安全性。避免這種情況的一種簡單方法是使用Touch ID而不是數字密碼。如果您遇到被鎖定在手機外的情況,可以使用上述簡單方法有效解鎖禁用iOS 12的iPhone。我們強烈推薦 Tenorshare 4uKey 因為這是最好的方法,它可以輕鬆解鎖任何類型的密碼。去吧!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OS 12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