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問題

[完整指南]如何解決iOS 12無通知錯誤

“在更新到iOS 12之後,我的通知沒有顯示在我的鎖定屏幕上。我被震驚了,所以我看著整個互聯網知道該做什麼但無濟於事。請幫助!”

no-notification after update ios 12

很多用戶正在將他們的iOS更新到新發布的iOS 12。不幸的是,一些用戶對其性能不滿意,並遇到一些錯誤,如iOS 12 / 12.3通知無法解決問題。如果是這樣,您可以採用以下解決方案將iPhone從這種可怕的情況中解放出來。

  • 解決方案1:關閉“請勿打擾”
  • 解決方案2:允許應用程序通知
  • 解決方案3:強制重啟你的iPhone / iPad
  • 解決方案4:重置網絡設置
  • 解決方案5:修復iOS 12 / 12.3 / 12.2系統
  • 解決方案1:關閉“請勿打擾”

    如果您沒有在iPhone上收到通知,那麼首先應檢查“請勿打擾”選項是否已打開。只要激活此選項,您就不會在iPhone上收到任何類型的通知。所以,

    1.首先在狀態欄上查找半月形圖標。

    2.如果狀態欄上顯示該圖標,則在iPhone上激活“請勿打擾”選項。

    3.現在,轉到“設置”並關閉“請勿打擾”。

     disable do not disturb ios 12

    您將再次開始接收通知,這是您應該嘗試的第一個解決方案。如果這沒有幫助,請轉到下一步。

    解決方案2:允許應用程序通知

    如果升級到新的iOS 12後,您無法接收通知;您應該轉到iPhone的“設置”,檢查“通知”菜單並進行故障排除。這應該是你的第二個選擇,這就是你如何做到這一點:

    1.轉到“設置”。

    2.導航到通知。

    3.如果尚未打開,請打開“允許通知”選項。

    現在,如果您沒有收到特定應用的任何通知,那麼,

    1.轉到“設置”

    2.點擊該特定應用程序,如郵件或郵件。

    3.現在,啟用警報和橫幅,以便通知將顯示在鎖定屏幕上。

     app notification iphone ios 12

    解決方案3:強制重啟iPhone / iPad

    如果您面臨iOS 12沒有關於鎖定屏幕問題的通知,那麼在將手機帶到最近的服務中心之前,您應該尋找一些常見的解決方案。您只需重新啟動iPhone或iPad,然後查明問題是否自行解決,或者您是否需要弄清楚其他問題。強制重啟過程因型號而異,如下所述:

    強制重啟iPhone 8和X:

    1.同時按住“睡眠”按鈕和“降低音量”按鈕。

    過了一會兒,滑塊就出現了。

    3.從左到右滑動以關閉iPhone。

     force restart iphone x強制重啟iPhone 7和其他型號:

    1.按住“睡眠”按鈕,等待滑塊出現。

    2.從左到右移動滑塊以關閉iPhone。

    3.關閉後等待幾秒鐘,然後再次按住“睡眠”按鈕打開iPhone。

     force restart iphone 7

    在大多數情況下,如果您只是重新啟動iPhone,問題就會得到解決。我並沒有說明這肯定會解決問題,但在類似情況下重啟iPhone已經解決了許多問題。

    解決方案4:重置網絡設置

    如果iOS 12未顯示通知,您可以嘗試通過重置網絡設置來修復它。

    1.轉到iPhone上的“設置”。

    2.點擊“常規”並向下滾動以選擇“重置”。

    3.點擊重置網絡設置,然後在出現提示時輸入密碼。

     reset network settings

    解決方案5:修復iOS 12系統

    如果以上解決方案都無法修復iOS 12沒有通知錯誤,那麼您可以修復iOS系統以修復任何錯誤。 Tenorshare ReiBoot - 最好的iOS系統修復軟件是一個非常強大和方便的應用程序,能夠非常容易地更新,修復甚至降級iOS。它適用於Windows和Mac。該過程如下:

    1.下載並按照說明在您的計算機上安裝Tenorshare ReiBoot軟件。

    2.現在,運行應用程序並通過USB線連接目標iPhone和計算機。

    3.檢測後,從主界面的列表中選擇“修復操作系統”選項。

     fix all ios stuck

    4.單擊“下載”按鈕將最新的iOS固件下載到您的計算機。

     download firmware

    。下載固件後,點擊“開始修復”,立即開始修復過程。

     start repair

    這不僅可以解決您的所有iOS系統問題,還可以在iPhone上安裝新的iOS 12全新版本,不會出現任何此類錯誤。

    結論

    雖然全世界都在等待iOS 12的發布,而且該版本已收到好評。還有一些人有麻煩。 “無通知”錯誤就是其中之一。你可以嘗試這些常見的解決方案來解決這個問題,但是在iOS 12正式版發布之前你最好還是降級iOS。您可以使用Tenorshare ReiBoot來修復所有問題 iOS 12更新和卡住問題它會毫無困難地有效地完成任務。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OS 12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