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錯誤

更新或恢復iOS 12/11設備時如何修復iTunes錯誤27

“問:未知錯誤(27)無法恢復。我剛剛在我的iPhone 5上安裝了最新的Apple軟件更新,並且必須恢復。嘗試通過iTunes恢復它我現在得到'未知錯誤(27)'。有誰知道我能做些什麼來恢復我的iPhone?“

在更新或恢復過程中,用戶可能會遇到許多不同的iTunes錯誤案例。如果您遇到iTunes還原錯誤代碼27,本文將為您提供有關如何修復iTunes錯誤27的最全面的教程。

第1部分:如何通過iTunes修復iTunes錯誤27

當遇到這種iTunes錯誤問題時,我們首先要做的是檢查和修復iTunes。 iTunes是可以輕鬆破解庫中數據丟失的軟件。嘗試從中下載它 iTunes官方網站然後重新安裝。

如果重新安裝iTunes無法幫助修復iTunes錯誤27更新iPhone,iPad或iPod touch。我們建議您嘗試使用 Tenorshare TunesCare ,它可以幫助您免費修復所有iTunes同步問題和iTunes錯誤。

運行該程序,您將看到下面的界面,然後單擊“修復所有iTunes問題”。而Tenorshare TunesCare將自動檢測iTunes的性能。

itunes match is on can't sync music

如果它告訴您“您的iTunes執行異常。立即修復它。”然後,您需要單擊“修復iTunes”來修復iTunes的問題。

itunes match is on can't sync music

修復過程可能需要大約2分鐘。耐心等待,iTunes將重新啟動。請再次嘗試更新或恢復您的iPhone X / 8/7/7 Plus / SE / 6s / 6 / 5s / 5進行檢查。

第2部分:修復操作系統修復iTunes錯誤27

為了排除在更新iOS 11/12時造成iTunes錯誤27的原因,我們還可以嘗試檢查您的iPhone,iPad或iPod touch。通過這種方式,修復操作系統可以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Tenorshare iCareFone 可以幫你做到這一點。

運行程序,將iOS設備與計算機連接,然後單擊“修復操作系統”。

然後Tenorshare iCareFone將檢測您的iPhone的性能。如果您的iPhone運行正常,您也可以優化其係統。

function properly

如果檢測到您的iPhone,iPad或iPod touch,您會看到下面的界面。您可以按照Tenorshare iCareFone的指南進行操作讓你的iOS操作系統得到修復

repair instructions

第3部分:使用iTunes替代備份/恢復iPhone

如果您在升級或恢復iPhone / iPad / iPod時仍然遇到錯誤消息,我們建議您嘗試使用此iTunes替代方案 - Tenorshare iCareFone ,它可以幫助備份/恢復,並比iTunes做得更好。

啟動Tenorshare iCareFone並連接您的iPhone 7/7 Plus / SE / 6s / 6 / 5s / 5。從主界面中選擇“備份和恢復”。根據您的需要,您可以選擇備份或恢復iOS設備。

repair instructions

如果要備份重要文件,可以在Tenorshare iCareFone中選擇您想要的任何內容。備份過程完成後,您可以選擇還原到設備或導出到計算機。

如果您要從備份恢復,Tenorshare iCareFone將檢測您的備份文件並顯示在程序中。您可以輕鬆預覽細節並將其恢復。

repair instructions

閱讀完本文後,您必須已成功備份或恢復iPhone / iPad / iPod。在下一次,如果遇到同樣問題的iTunes無法更新錯誤27,請不要忘記來找我們!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Tunes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