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重啟或硬重置iPad

您的iPad在更新期間是否被凍結?您的iPad是否被一些不明智的軟件或失敗的越獄“磚砌”了?重啟或硬重置通常有助於解決iPad屏幕凍結或無響應。按照我們的方式重新啟動或強制重新啟動iPad Pro / iPad Air 2 / Air,iPad mini 4/3/2,iPad 4/3/2以修復凍結而無法正常工作。

1-Click to Hard將任何iPad或iPhone重置為Fix Frozen或Stuck

重啟卡住iPad的最簡單方法就是使用 Tenorshare ReiBoot 。此iOS重新啟動實用程序允許您通過單擊進入然後退出恢復模式來強制重啟iPad。此過程不會刪除設備中的任何數據,並且100%免費。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 將iPad或其他iOS設備連接到計算機並運行ReiBoot。沒有按鈕可以按住,或類似的東西。等待一會兒,接口就會加載。
  • 插入後,您可以單擊進入恢復模式按鈕。然後設備將進入恢復模式。
  • restart frozen ipad
  • 當您的iPhone或iPad上顯示恢復模式(連接到iTunes屏幕)時,單擊退出恢復模式按鈕。現在您的設備將自動重啟至正常狀態。
  • restart frozen ipad

提示:如果強制重啟不能解決iPad卡住或錯誤,您可以升級到能夠修復iPad系統的ReiBoot Pro,以修復50多個系統問題,而不會丟失數據。

 fix frozen ipad

使用按鈕重啟或硬重啟iPad

我們還可以使用按鈕重啟iPad。實際上這是傳統方式。如果你是一個好學習者,只需嘗試這些步驟;或者我不建議您手動執行此操作,因為任何錯誤都可能使事情變得更糟。

重新啟動 - 關閉再打開,是解決凍結iPad的第一個努力。

  • 按住“睡眠/喚醒”按鈕,直到出現紅色滑塊。
  • 滑動滑塊以關閉iPad。要打開它,請按住“睡眠/喚醒”按鈕,直到看到Apple徽標。

強制重啟(也稱為硬重啟,硬重啟)有點複雜。同時按住“睡眠/喚醒”按鈕和“主頁”按鈕至少十秒鐘,直到出現Apple徽標。

 fix frozen ipad

這是強制重啟iPad以解決凍結或卡住問題的免費方法。我們建議您安裝Tenorshare免費ReiBoot作為必備的iOS重啟工具,您可以在iPhone或iPad出現故障時利用它。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ad的關注@Jenefey Aaron